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3岁娃跌倒10厘米长钢钉扎入鼻内 奔跑时发生意外

2016年01月27日07:1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昨天,看着术后的儿子,吴女士的心才慢慢平静下来。因为,就在两天前,她和3岁儿子遭遇了惊魂一幕:儿子鼻子里竟被插进一根长达10厘米的钢钉。

  吴女士来自周口。1月24日下午5点多,吴女士怀里抱着一岁多的女儿,陪着3岁多的儿子玩耍。这时,儿子手里握着一把长长的钢钉跑了过来,“妈妈,你看我能不能玩儿这个?”儿子一边跑一边说,吴女士正想制止,但一切来不及了,孩子突然摔倒,手里的一根钢钉正好插入鼻孔。

  见此,吴女士吓傻了,立马呼喊家人,带着儿子就跑到当地医院。但是,当地医院检查后,束手无策,建议她赶快带儿子到河南省人民医院。

  河南省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治医师史凌改是接诊医生。据史凌改介绍,孩子左侧鼻孔插入一根10厘米长的钢钉,一头露在外面,另一头插入鼻腔深处。很快,孩子被推进了手术室,几分钟后,这根钢钉被取出。“这算是比较幸运的,如果钢针万一扎到脑子,那后果就会很严重。”河南省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任王广科说。

  昨天,记者了解到,目前孩子恢复顺利,如果没有感染,再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提个醒儿

  孩子放假在家大人要加强监护

  河南省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任王广科说,目前大多孩子都已放假,这样的意外也会增加。他提醒,小孩子比较调皮,好奇心强,家长一定要加强监护,避免玩耍竹签、刀具、铅笔和钢钉等尖锐危险物品。(记者 李晓敏 通讯员 邢永田)

文章关键词:钢钉;医院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抑郁男6根钢钉射进脑袋医生30分钟逐一拔出

    因抑郁症发作,将6根钢钉钉入自己脑袋,最深达5厘米。6月30日中午,家住扬州江都区25岁的男青年小陈,做出了惊险的举动。第二天家人才将其送往医院治疗,庆幸的是,经医院手术,顺利将钢钉拔出。昨天,小陈的父亲向现代快报记者证实,“再过两三天就可以出院回家了”。

  • 河南两名男子高速公路上撒钢钉被判刑

    河南两名男子为多挣补胎钱,竟在高速公路上沿途抛撒近200个钢钉,造成10多辆车轮胎被扎破。鹤壁市山城区人民法院于2013年10月15日开庭审理此案,做出一审判决,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被告人杨某有期徒刑3年,李某有期徒刑1年零9个月。

  • 气枪走火 钢钉射入腿

    气枪走了火 钢钉射入腿

  • 气枪走了火 钢钉射入腿

    气枪走了火 钢钉射入腿

  • “吞钉男”现身江西再吞9枚钢钉 曾在各地吞钉求救

    原来,早在2012年,一名来自江苏江阴名叫査澄华的男子就因两个月在江浙四地“吞钉”4次而引发多地媒体关注。公开报道显示,在2013年10月和2015年10月,査澄华曾化名“陈洋”在江苏姜堰和山东威海因吞钉求医,一次是谎称被后妈殴打负气吞钉,一次是谎称遭继父母逼迫吞钉以此向医院讹钱。

  • 谨防小孩吞异物:钢钉都吃

  • 白宫护栏加钢钉

    2015年5月28日,美国华盛顿,特勤人员在白宫栅栏上加装带刺钢钉。钢刺长18厘米,顶端的尖头长1厘米,向外突出几英寸呈锐角。这些钢刺将在现有尖头铁护栏的基础上形成第二层保护。

  • 白宫护栏加装带刺钢钉

    2015年5月28日,美国华盛顿,特勤人员在白宫栅栏上加装带刺钢钉。钢刺长18厘米,顶端的尖头长1厘米,向外突出几英寸呈锐角。这些钢刺将在现有尖头铁护栏的基础上形成第二层保护。

  • 长葛工人施工时气枪走火 5厘米长钢钉射入大腿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决定利用24米登高车上楼营救,救援人员到达楼顶后,将被困人员抬至登高车举臂的平台上,将他安全送到楼下。据了解,受伤男子为郑州人,在楼顶施工时不小心碰到气枪,气钉打到了腿部。

  • 许昌工人施工时气枪走火致钢钉射入大腿

    许昌工人施工时气枪走火致钢钉射入大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