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副省长李亚兼任洛阳市委书记

2016年02月01日17:55  来源:河南电视台

5034

  2月1号下午,洛阳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关于洛阳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副省长李亚兼任洛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陈雪枫河南省委常委、委员、洛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李亚简历:

  李亚,男,1963年9月生,河南永城人。汉族。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1983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0年12月参加工作。

  1978.09-1980.12 河南省商丘地区商业学校学习

  1980.12-1983.09 河南省永城县商业局统计员、团委书记

  1983.09-1985.07 郑州大学哲学系干部专修科学习

  1985.07-1993.01 共青团河南省委干事、主任干事、办公室副主任

  1993.01-1998.02 共青团河南省委宣传部长、统战联络部长

  (其间:1995.07-1998.02 下派先后任中共陕县县委副书记、三门峡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

  ( 1992.02-1993.12 天津大学管理系管理工程专业研究生学习)

  1998.02-2001.04 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

  (其间:1998.09-1998.12 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地厅班学习)

  2001.04-2006.02 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河南省青年联合会主席

  (其间:2004.03-2005.01 中共中央党校第20期一年制中青班学习;2002.09-2005.06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学习,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2006.02-2010.07 河南省许昌市委副书记、市长

  2010.07-2010.09 河南省许昌市委副书记(主持市委工作),市长

  2010.09-2013.01 河南省许昌市委书记

  2013.01-2013.04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许昌市委书记

  2013.04-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

  中共十六大、十八大代表,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第七届、八届、九届河南省委委员,河南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文章关键词:李亚兼任洛阳市委书记;李亚;洛阳市委书记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亚调研文产发展情况

    9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李亚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园区建设一线,调研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聚焦关键、挖掘潜力、放大优势,全力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促进洛阳文化旅游产业实现大提升、大发展。

  • 副省长李亚兼任洛阳市委书记这60天 洛阳圈里都说他很拼

    半个月后的2月1日,洛阳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河南省委关于洛阳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免去陈雪枫的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一职,由副省长李亚兼任洛阳市委书记。

  • 李亚高度评价百姓调解-百姓

    时长:01分49秒

  • 全力以赴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1月28日,副省长李亚带领我省多个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来我市慰问消防官兵、公安民警,检查春节消防安全工作。检查过程中,李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任务,履职尽责,强化举措,全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 抓基层打基础 确保大局平稳

    12月13日,副省长李亚深入我市调研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他强调,要抓基层打基础,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从优待警,科技强警,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

  • 省副省长李亚深入淅川调研库区移土培肥工程

    7月2日,省政府副省长李亚、省国土资源厅厅长盛国民一行莅临淅川,实地调研淅川县移土培肥项目建设工作,李亚指出要把移土培肥工程打造成民心工程、富民工程,造福库区百姓。

  • 副省长李亚来我市调研

    3月12日至3月13日,副省长李亚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裴志杨及省国土资源厅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我市就城市建设和管理、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土地利用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徐光,市长刘继标,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陪同调研。

  • 河南省副省长李亚到南阳调研公安基层基础工作

    12月13日,副省长李亚到南阳调研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他强调,要抓基层打基础,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从优待警,科技强警,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

  • 副省长李亚来洛调研

    11月21日至22日,河南省副省长李亚调研了洛阳市儿童福利、养老机构建设等民政工作,李亚一行先后参观了洛阳的儿童福利院、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救助管理站等部门,对洛阳的民政工作给予了肯定。

  • 李亚来洛调研肯定养老机构等工作

     11月21日至22日,河南省副省长李亚调研了洛阳市儿童福利、养老机构建设等民政工作,李亚一行先后参观了洛阳的儿童福利院、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救助管理站等部门,对洛阳的民政工作给予了肯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