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女子21楼跳下身亡 疑因丈夫有外遇偷卖房子

2016年03月12日10:34  来源:大河报客户端

5034

郑州女子从21楼坠亡 疑因丈夫有外遇偷卖房子

郑州女子21楼跳下身亡

  昨天上午7时许,郑州中岳大厦小区,一名约30岁女子从21楼窗户坠下身亡。据多位居民称,该女子丈夫在外找了“小三儿”,将房子擅自变卖,并带走了1岁半女儿,女子一时想不开选择跳楼。

  昨天上午,记者在郑州京广路与华中路交叉口附近的中岳大厦小区2号楼4楼平台见到,一名身穿黑色皮衣女子躺在地上,随后被人用被子盖上。据小区围观居民称,死者姓庞,今年约30岁,新乡人,家住21楼。早上7点许,对面楼居民刷牙时,透过窗户见到该女子站在窗台上,当感觉到不对劲,女子已从窗户上跳下。而对这一说法,记者并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据多位围观居民称,死者长得很漂亮,2年前与丈夫结婚,生了一个女儿。没多久丈夫就在外面有了外遇,庞某知情后,丈夫搬出与另一女子租房住在一起。后来,丈夫私自拿走房产证与双方户口本等将房子变卖,并偷偷将女儿带走。“前天晚上,她打电话要见女儿,丈夫不让,一直嚷着要上吊自杀呢,没想到今天就发生这事。”自称庞某邻居的一名女士说。

  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并未见到死者丈夫和家人。民警第一时间将现场封锁,已通知家人赶往郑州。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记者 田育臣)

文章关键词:丈夫有外遇;卖房子;小三儿;客户端;中岳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剪掉丈夫命根扔马桶冲走 或因怀疑丈夫外遇

    女子狠心剪掉了丈夫的“命根”。昨日晚上,记者在福州总医院见到受伤男子,他躺在病床上,父母正在身边照顾。福建国富律师事务所魏宝表示,故意伤害罪(重伤)的法定量刑幅度是3年以上(含3年)10年以下有期徒刑。

  • 妻子深夜在丈夫床前磨刀口念负心汉

    这种情况持续了一年多,只要吴先生不按时回家,或者接到女子电话,妻子就会半夜在床头磨刀,或者用剪子剪照片,再不就用针扎被子。

  • 妻子深夜在丈夫床前磨刀口念负心汉

    这种情况持续一年多,只要不按时回家,妻子就会半夜在床头磨刀……

  • 女子疑丈夫有外遇 挥刀割其“命根”后逃跑

    一女子因怀疑丈夫有外遇,挥刀割丈夫的“命根”,将丈夫刺成重伤后逃跑。林某作案后心惊胆战,四处躲藏,在外逃至怀化准备转车时,被民警发现并当场抓获。目前,怀铁警方已将嫌疑人林某移交案发当地公安机关处理。

  • 女子供丈夫读博遭弃 你能hold住凤凰男吗

    她为了丈夫留在宁波,辛辛苦苦几年,几乎以一己之力撑起一个家庭,全力支持丈夫读博士。次开庭,两人不欢而散,宋某依然坚持离婚,林女士也依然坚持不离,她向法官表示,要用自己的方式尝试挽回丈夫的心。

  • 女子疑丈夫有外遇剪掉其生殖器丢进马桶

    阴茎外露部分,几乎全被剪了,我们给他做了阴茎清创尿道成形手术。父母离异,隔壁邻居后母虐待孩子,这些情况都会给她带来一种不愉快的情感体验,觉得不幸福的婚姻会影响孩子的健康幸福成长。

  • 女子疑丈夫有外遇剪掉其生殖器丢进马桶

    阴茎外露部分,几乎全被剪了,我们给他做了阴茎清创尿道成形手术。父母离异,隔壁邻居后母虐待孩子,这些情况都会给她带来一种不愉快的情感体验,觉得不幸福的婚姻会影响孩子的健康幸福成长。

  • 呼和浩特一女子因丈夫有外遇砍断其双脚

    12月9日,呼和浩特巿一中年女子因为经常不回家的丈夫有外遇,冲动下拿菜刀砍断丈夫双脚。12月9日晚上,忍无可忍的王某找到丈夫,冲动下拿菜刀砍向丈夫的双脚脚背,致其双脚被砍断。

  • 丈夫出轨妻子要离婚遭暴打 小三欲分手同遭殴打

    因无法忍受丈夫有外遇,张女士要求离婚却屡遭丈夫毒打,急于脱离“魔掌”,她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张女士忍无可忍准备起诉离婚,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张付坚律师在受理案件后,告知张女士,为了保护自己还是在离婚这段期间从家里搬出来居住。

  • 山东一名女子疑丈夫有外遇杀死“情敌”11岁女儿

    巨野一女子因怀疑丈夫与周某有不正当关系,老实木讷的她在失去理智后拿着菜刀找其报复,碰巧遇到周某11岁女儿,竟痛下杀手将女孩杀害。民警通过走访询问、调取视频监控等,最后专案组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在同小区居住的赵某身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