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永恒理想世界“精装房”暗藏猫腻 业主维权真不易

2016年03月10日09:5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郑倩倩)映象网315投诉台“向消费欺诈说不”,昨日接到永恒·理想世界业主投诉,“辛辛苦苦挣了这点钱,都为了这房子,到末了,给我们整的是啥……”

  永恒·理想世界业主们看到开发商正在给自己装修的“精装房”,本怀着“拎包入住”的欣喜去入住,可一位业主哭诉,“现在我光想打自己一记耳光,当初没有听媳妇的话,非要买这里的精装房,现在所谓的‘精装'和之前开发商给我们看的样板间相差甚远。”

  映象网记者来到维权现场,一位姓张的业主告诉我们,“开发商不仅更换了当初承诺的装修公司(Panasonic松下亿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而且在材料选择上也做了手脚,不少建材都更换了品牌,更让他们难以接受的是,当初购房时说装修出来的效果与样板间一样,可结果太让人失望。”

永恒·理想世界“精装房”的宣传广告

  永恒·理想世界“精装房”的宣传广告

  记者在永恒·理想世界售楼部看到摆放在大厅的“精装修”宣传广告,“联手世界500强 买得放心住的安心”,“选择精装房拒绝半成品的N大理由”,华丽而夸大的精美广告承诺,往往存在欺骗和诱导消费者的嫌疑。

  同时永恒·理想世界存在利用样板间欺骗消费者,样板房质量、结构与实际所交房不符,装修风格及利用视觉误差、家具尺寸等进行误导。

  一位业主接受采访时提到,“当时我本来想买3号楼的毛坯,开发商为了卖精装修,就让我参与排号,封闭了毛坯的房源,我本来就知道永恒就没搞过精装修,信不过他们,后来置业顾问就说虽然第一次搞经装修,又是跟大装修公司合作,肯定会非常好的,样板间除了能拿走的,剩下全部都是跟交付一样,结果签合同的时候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都不认了。”

签合同前样板间与目前样板间效果对比图(业主提供)

  签合同前样板间与目前样板间效果对比图(业主提供)

  3月9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开发商方面的相关负责人丁经理,他表示:“针对业主反映的问题,3月8日集团公司、项目公司、街道办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与业主代表已经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公司会完全按照当初所签合同执行。”

文章关键词:精装房;猫腻;业主维权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价值百万精装房实木门用纸做成?业主现场砸烂

     最近郑州楼市实在太火,买房都跟买白菜似的,开盘的场景貌似春运。可这房买到手后,观众向我们投诉的问题也非常集中。

  • 买房时选精装房还是毛坯房

    如果想要买精装修房,最好选择知名品牌的开发商,首先他们与品牌家装材料都建立合作关系,装修材质可以得到保障;其次装修材料质量等级较为透明化,使购房者更为放心。但在装修风格上会比较单一化。

  • 教您选择适合自己的精装房

    精装修是房屋的组成部分而不是独立存在的,签订合同时应注意到房屋价款的组成不是普通房屋的价钱和精装修费用的简单相加,而是要体现出精装修房屋是一个整体,一旦出现纠纷也要作为一个整体来处理。

  • 验收精装房 需“三知六看”

    同一品牌不同型号产品有时差价悬殊,避免交房时产生不必要纠纷,消费者事先应把装修材料的品牌、颜色、产地、质量等级、施工工艺等予以明确记录,约定越详细越好。

  • 购买精装房该注意些什么?

    在签署购房合同时一定要尽可能的详细,应该将该精装房的装修标准、所有材料等级和品牌、环保级别、保修期、赔偿责任认定以及换房、退房等约定逐条、详细地写入购房合同中,为日后产生分歧时提供索赔依据。

  • 364万精装房交房时查出130处毛病

    安市民张先生在中海御湖一号买的价值364万元的精装豪宅,却让他闹心。交房时竟查出了大小130处问题,如今过去一年多了,老问题没解决完,新问题还不断出现。 

  • 精装房验收如何考量合格与否

    如果不想花钱找专业的验房公司来验房,还可以选择让小区物业人员现场验房。业主们验房时要注意查看交房时的装修清单,装修材料要一一核对品牌和质量,防止开发商以次充好。

  • 教您选择适合自己的精装房

    精装修是房屋的组成部分而不是独立存在的,签订合同时应注意到房屋价款的组成不是普通房屋的价钱和精装修费用的简单相加,而是要体现出精装修房屋是一个整体,一旦出现纠纷也要作为一个整体来处理。

  • 精装房 变“惊装”房

    精装房 其实是“惊装”房

  • 买精装房需谨慎

    精装楼盘出现大大小小质量问题的纠纷很常见,但很多买房合同中对精装标准没有无明确协议,对质量问题违约金规定也很少提及,这为业主运用法律手段维权增加了难度。

  • 千万不要买的精装房

    尽量别买精装修房,价格高不说,万一买了不喜欢还要敲掉重新装修,真是巨大浪费。要是怕麻烦,那就买二手房好了,不仅选择余地大,周边配套成熟,而且可以实现拎包入住。

  • 购买精装房该注意些什么

    购房者在买房上有了更多的选择,面对精装房购房者既喜且忧。那么,如何选择精装房?购买精装房该注意些什么呢?

  • 精装房4点注意

    如何选择精装房?购买精装房该注意些什么呢?记者与您一起来寻找答案。

  • 河南推广精装房 告别毛坯房需要仪式感

    与毛坯房告别,同样也需要一点仪式感:品质优良的精装房大家翘首企盼,却不是说做就能做到的,不管是政策制定者、房产开发商,还是装修公司、监管团队,都注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319万精装房查出57个问题

    为了让父母尽可能方便,马先生花了319万在一环路东一段太阳公元小区购置了一套建筑面积186平方米的精装房。验房师验房,物管人员记录,几天下来,发现了57个大大小小的问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