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赵乐际在河南调研:决不能让困难群众掉队

2016年04月01日06:44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3月29日至31日在河南调研。

  赵乐际主持召开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会时强调,要抓好以村党组织为核心的村级组织配套建设,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要根据贫困村实际需要,从机关优秀干部中精准选配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精准选派驻村工作队。要积极探索各类党组织结对共建,聚合各方面力量,加快贫困村脱贫致富步伐,决不能让困难地区和困难群众掉队。据新华社
文章关键词:赵乐际;基层党组织;群众;贫困村;困难地区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赵乐际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不拘一格用人才

    3月5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到河南代表团参加讨论。

  • 借助“互联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如何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根基,也必须从“互联网+”的视角来谋篇布局。诚然,互联网是个双刃剑,在很多事情上,成也互联网,败也互联网。

  • 在实现中国梦伟大进程中书写人生绚丽篇章

    赵乐际认真听取各位专家发言,不时插话询问大家的科研、生活情况。赵乐际强调,现在的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赵乐际指出,要继续抓好各项政策的落实,坚定不移、大力推进“万人计划”。

  • 用机制创新驱动人才创业创新

    创业创新离不开教育的驱动。大众创业,教育先行;万众创新,文化先行。没有创新的人才,不可能有创业的成功,没有创新的教育,不可能有创新的人才。

  • 赵乐际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希望中原更出彩

    3月5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他对河南好的发展态势和干部好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河南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让中原更出彩,让河南人民的日子越过越好。

  • 中组部部长赵乐际会见厄瓜多尔客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赵乐际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总书记加洛·莫拉为团长的厄瓜多尔主权祖国联盟运动干部考察团。莫拉表示,主权祖国联盟运动愿借鉴中共治国理政经验,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 2013年中央巡视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闭幕

    2013年中央巡视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5月18日在京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乐际作总结讲话,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洪祝作工作部署。

  • 赵乐际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3月5日下午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他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好的趋势、好的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汇聚起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合力。

  • 赵乐际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3月5日下午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他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好的趋势、好的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汇聚起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合力。

  • 赵乐际参加河南团审议强调自信

    他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好的趋势、好的态势给予充分肯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