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市清缴社会保险欠费 192家欠费单位收“黄牌”

2016年04月20日07:0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社会保险局获悉,集中清缴社会保险欠费,郑州市社保部门向长期欠缴社会保险费的192家用人单位公开发出警告。社会保险局提醒,收到“黄牌”的192家社保欠费单位,要在4月30日前到汝河路86号院郑州市社会保险局6号楼430室社会保险资产追偿处完善相关手续,逾期不办理的,将按规定处罚。(记者 田园)

文章关键词:黄牌;社保费;欠缴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停车管理员贴满“黄牌”以警告

    一辆停在路旁的帕萨特前车窗贴了12张警示黄纸,占满了整块挡风玻璃。”  李先生表示,因为贴纸并没有落款和详细的情况说明,他曾为此询问交警,得知如果交警执法,只会贴一张告知单,并说明详细情况。

  • 老伯做葱油饼34年引来BBC报道 涉无证经营被令停业

    一旁的柱子上贴着简单的一张带有箭头指示的白纸:“葱油饼这里排队”,这便是“红遍上海、走向世界”的“阿大葱油饼”。据了解,自1982年以来“阿大葱油饼”一开就是34年,从6点开到15点,一天出炉300个葱油饼,5元1个,每人限购10个。

  • 老伯做葱油饼34年引来BBC报道 涉无证经营被令停业

    一家“上海爷叔”开的“阿大葱油饼”无证经营数十年。

  • 经济学专业受热捧引人担忧 报考热导致就业难

    经济学作为高校大类学科,一直都是考生热捧的对象。记者调查发现,六成家长想让孩子学经济,但也有人担心报考热引发就业难。今年6月初,麦可思研究院发布的就业蓝皮书《2013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显示。

  • “国五条”是亮黄牌

    在多地房价再现“发飙”迹象时,20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次部署调控工作,出台五条政策措施,被称为“国五条”。——2月21日,针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同日本和其他亚洲邻国的冲突是中国根深蒂固的需求,日本将阻止中国‘掠夺他国的领土’”的言论,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