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销毁10万件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2016年04月22日06:4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为了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4月21日上午,2016年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河南分会场活动在郑州市科技馆广场举行。本次销毁活动由河南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和郑州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由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具体组织实施。

  据了解,本次销毁活动计划销毁2015年以来郑州市收缴的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约10万件。(记者 韩谨伊)

文章关键词:扫黄打非;销毁;盗版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扫黄打非·护苗2106”行动:取缔2172个色情网站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网站消息,自今年2月全国“扫黄打非”办部署开展“护苗2016”专项行动以来,全国共收缴非法少儿类出版物116.22万件,清理淫秽色情有害信息81.34万条,取缔关闭淫秽色情类网站2172个;共查办涉少儿类非法出版和网络案件400余起,其中刑事案件80余起,被全国“扫黄打非”办挂牌督办的大要案件6起。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护苗”专项行动是“扫黄打非”保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具体举措。(原题为《“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取缔关闭2172个淫秽色情网站》)

  • 全国扫黄打非办重奖举报人 上半年发奖金逾15万

    据中国打黄扫非网消息,7月15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在京奖励了广东“12.23”制作批销盗版图书案、广州“4.27”仓储销售盗版教辅教材案两起案件的举报人,奖金分别为9.88万元和3.4万元。

  • 去年河南查处“扫黄打非”案件314起

    5月17日,2016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副省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 扫黄打非办:关注网络直播软色情广告擦边球行为

    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近期,多家网络直播平台因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被文化执法部门立案查处。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也高度关注网络直播平台“低俗营销”、“软色情”广告等打法律“擦边球”行为。

  • 郑州去年一年取缔了62个非法网站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我省于4月21日在郑州举办活动,集中销毁了2015年以来郑州市收缴的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约10万册(盘、张)。

  • 聚焦互联网 净化“微领域”

    2015年3月,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开展了“净网2015”专项行动,重拳出击,深化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信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淫秽色情信息向“微领域”蔓延,利用手机等移动智能终端,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现象增多。

  • 河南下通知: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12月25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单位,切实做好6个方面工作,确保全省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来豫调研

    11月20日至23日,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专职副组长李长江来我省调研。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主持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 网信办:网上“扫黄打非”将开展五个专项行动

    “护苗2015”专项行动就是要保护我们孩子的身心健康?

  • 2015年网上"扫黄打非"将开展五个专项行动

    国家网信办网络新闻协调局副局长梁立华介绍,以上五个专项行动是2015年网上“扫黄打非”工作的主要任务。根据《国家网信办2015年网上“扫黄打非”实施方案》,“护苗2015”作为今年新增的专项行动,将对淫秽色情、暴力、恐怖、残酷、迷信等有害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信息进行全面清理。

  • “护苗2015” 清除网络杂草正当时

    根据《国家网信办2015年网上“扫黄打非”实施方案》,“护苗2015”作为今年新增的专项行动,将对淫秽色情、暴力、恐怖、残酷、迷信等有害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信息进行全面清理。”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表示,“护苗2015”专项行动就是要保护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 三大网站如数缴纳罚款32万

    沈睿表示,新浪签约作者涉嫌制作传播淫秽物品罪案法院尚未判决,但今后打击淫秽色情的力度不会减弱。2014年4月中旬至11月,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决定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信息“扫黄打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

  • “护苗2015”,清除网络杂草正当时

    根据《国家网信办2015年网上“扫黄打非”实施方案》,“护苗2015”作为今年新增的专项行动,将对淫秽色情、暴力、恐怖、残酷、迷信等有害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信息进行全面清理。”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表示,“护苗2015”专项行动就是要保护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 河南集中销毁54万余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在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20日上午,河南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和郑州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在郑州市科技馆广场举行2015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 全国“扫黄打非”办通报9起网络色情案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2日通报了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专项行动第五批案件查处情况。这些案件包括晋江文学网及其网络写手传播淫秽物品案,天津“1·20”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江苏连云港“4·16”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诈骗案等9起案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