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细节6—刘奇葆在大象融媒调研,猛犸新闻小编送上特殊礼物

2016年04月27日17:12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4月24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大象融媒集团调研时,同编辑记者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猛犸新闻小编还给刘奇葆送上了一件特殊礼物。

  24日上午10时20分,刘奇葆来到大象融媒新闻岛三楼的全媒体演播中心。

  “这里是全开放式设计,包括6个演播室、11个直播区,涵盖视频、网络、音频全部制作环节,并通过自动化控制,实现无人值守、全演播室联动录制节目,全媒体覆盖直播。它是基于最先进的云平台大数据之上,可以破除地域限制,素材来源、录制播出均在云端完成。”朱夏炎指着眼前的三台机器人摄像机对刘奇葆说。“在这个地方,720度无拍摄死角。”

  位于中心中央的演播间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护士节录制“最美护士”特别节目。“这是省委宣传部‘最美’系列报道中的一项。”大象融媒集团董事长石晓兵介绍说。

  两位“最美护士”候选人和主持人正在做节目录制前的沟通。刘奇葆走上前,亲切地和她们握手并和她们热情交谈,最后还同所有现场工作者合影留念。

  随后,刘奇葆还来到设在大厅一侧的大象融媒各媒体直播区与工作人员握手问好。刘奇葆还询问猛犸新闻记者米方杰:是不是现场写好稿子就上传发送了?

  米方杰回答,在这个区域工作的记者来自大象融媒集团旗下各个媒体,在演播室节目进行录制的同时,各媒体记者便根据各自媒体需要,现场采写稿件并即时上传发送。

  此时,猛犸新闻记者张静拿出一幅早已画好的刘奇葆漫画肖像。

  接过漫画,刘奇葆细细端详,然后好奇地问:“这个漫画是手画的还是电脑画的?”

  朱夏炎解释说:“这幅漫画是手绘的,是大象融媒新媒体小编一笔一笔画出来的。”

  听了这话,刘奇葆笑着说:“把我画的很’萌’嘛!”现场的人听了这句话,发出了会心的笑声。

文章关键词:刘奇葆;猛犸;小编;素材来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奇葆河南调研参观大象融媒 强调深入推进媒体融合

    刘奇葆强调,按照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抓好全体党员的学习,持续深入地开展面向基层的宣传宣讲。

  • 刘奇葆河南调研: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建好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

    调研期间,刘奇葆来到郑州、安阳、许昌、南阳等地,深入农村、企业、社区和宣传文化单位,考察新闻宣传、文艺出版、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文物保护利用等工作,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 刘奇葆:加快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

    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是党中央着眼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

  • 刘奇葆率中共代表团访问俄罗斯

    应俄罗斯总统办公厅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6月25日至27日率中共代表团访问俄罗斯,在圣彼得堡会见俄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格罗莫夫,出席中俄媒体论坛等活动。

  • 刘奇葆强调:在深入人民生活中提升思想和艺术境界

    刘奇葆强调,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个根本问题,树立马克思主义文艺观、鲜明的群众观点、强烈的时代观念、正确的价值理念,打牢投身“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的思想基础。 刘奇葆强调,作家艺术家要沉下心来、扑下身子,踏踏实实走进群众、深入生活,真正同群众打成一片,锤炼作风意志,提升创作水平,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刘奇葆考察APEC会议新闻中心:提供充足便捷媒体服务

    11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来到APEC会议国家会议中心新闻中心和怀柔雁栖湖新闻中心进行考察。他强调,做好APEC会议的新闻报道是中央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 刘奇葆出席“汉学与当代中国”座谈会

    10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北京出席“汉学与当代中国”座谈会。

  • 刘奇葆:科技创新成果是国家形象的闪亮名片

    在日前召开的全国外宣工作会议上,中宣部部长刘奇葆说,我国经济发展成就,靠的不是“搭便车”,也不是山寨剽窃,而是中国人民的辛勤劳动和创新创造。在日前召开的全国外宣工作会议上,中宣部部长刘奇葆说,外国人对中国的了解,多是通过一个个具体的中国人、中国家庭的故事形成和强化的。

  • 刘奇葆:传播好中国声音 塑造国家良好形象

    刘奇葆强调,要深化中国梦对外宣传,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阐释我坚持和平发展、促进共同发展的理念,着力扩大认知、增进理解。要树立大宣传工作理念,整合力量资源,切实推动内宣外宣一体化发展。

  • 加快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

    新华网北京8月2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26日出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尽快在媒体融合发展上见到成效、取得突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