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又一立交年底完工 明年西边多个高速出入口

2016年05月07日08:19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昨日,记者前往莲花街与绕城高速互通立交工地采访,目前该工程已经建成约75%,预计今年年底前主体可完工。如果莲花街西延道路明年能建成,我市西北区域届时将再添一座高速出入口。

  立交主体工程计划年底完工

  莲花街与绕城高速互通立交位于荥阳市广武镇辖区,在西绕城高速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往南约两公里位置,立交工程占地约10.67公顷,设计为匝道上跨西南绕城高速、莲花街下穿西南绕城高速。

  该区域规划为,西南绕城高速路基宽35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莲花街红线宽60米,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道,设计时速60公里。除了互通立交工程外,将新建一座4进6出的收费站,目前工程土建部分已经完成总量的约75%。

  工程项目部副经理张献平介绍,莲花街与绕城高速立交主体工程计划今年年底完工,具备通车条件。

  莲花街西延工程年内将开工

  记者了解到,与这个立交相连接的莲花街西延2.7公里路段目前还未能开工,该工程是莲花街通往西南绕城高速的必经之路。

  今年内,这段2.7公里莲花街西延工程就将开工,依照计划莲花街与绕城高速出入口有可能明年开通,市民未来可以从西四环沿莲花街向西通过该互通立交及配套收费站,直接进入西南绕城高速。

  这一互通式立交的兴建,将大大减轻沟赵站和豫龙站的交通负担,进一步完善荥阳市东北部交通网络,改善周边群众的出行状况。

  高速路面将被占用至7月底

  由于莲花街与绕城高速互通立交是在绕城高速上施工,目前该段高速路面是西半幅占用、东半幅通行。预计本月10日开始,该段绕城高速路面将会改为东半幅占用、西半幅通行。

  今年7月底,高速部门施工有望结束,届时该段绕城高速路面将恢复双向通行。(记者 刘凌智 汪永森 通讯员 梁明 文/图)

文章关键词:莲花;互通立交;出入口;路面;设计时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风“莲花”迫近 香港所有学校停课

    因台风“莲花”迫近,香港天文台9日14时40分发出预警,宣布预计今日17时或更早前发出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香港风势将会加强。香港教育局宣布,所有学校今日停课,学校应实施应变措施,确保学生安全,并在安全情况下,安排学生返家。

  • 境外黑客组织“海莲花”首次曝光 专门攻击中国

    海莲花特种木马感染者地域分布。澎湃新闻独家获悉,中国网络安全公司360旗下的“天眼”实验室将发布报告,首次披露一起针对中国的国家级黑客攻击细节。“天眼”实验室表示,其已捕获与海莲花组织有关的4种不同形态的特种木马程序样本100余个,感染者遍布中国29个省级行政区和境外的36个国家。

  • 境外黑客组织“海莲花”首次曝光 专门攻击中国

    海莲花特种木马感染者地域分布。澎湃新闻独家获悉,中国网络安全公司360旗下的“天眼”实验室将发布报告,首次披露一起针对中国的国家级黑客攻击细节。“天眼”实验室表示,其已捕获与海莲花组织有关的4种不同形态的特种木马程序样本100余个,感染者遍布中国29个省级行政区和境外的36个国家。

  • 李玉刚再演《镜花水月》 新加《莲花》同名曲

    李玉刚经过三年的潜心创作,携原创大碟《莲花》和大型舞台剧《昭君出塞》登场,再一次展现东方之美。《镜花水月》是李玉刚自2010年起全球巡演的大型舞台作品,至今举办了50多场,场场爆满。

  • 《谍·莲花》曝主题海报

    由中国最年轻院线导演青阳执导的电影《谍·莲花》将于1月16日登陆全国,该影片近日曝光主题版海报。

  • 莲花将推全新跨界SUV

    据国外媒体Leftlanenews报道,莲花公司将推出全新跨界SUV车型,据悉,全新莲花跨界SUV车型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发布。全新莲花跨界SUV车型将拥有十分动感的造型设计,上市后将对宝马X4等车型构成强有力的冲击。

  • 端午粽香 卜蜂莲花全场粽子购88元送40元

    端午粽香,卜蜂莲花全场粽子够满88元赠送40元抵用券(每张抵用券单张面值20元)

  • “莲花”从此不再隐秘 墨脱公路通车

    墨脱县位于西藏林芝地区,藏语意为“隐秘的莲花”。进出墨脱必经嘎隆拉雪山,修建墨脱公路就必须打通雪山隧道,这是全线的最难点。海拔4700多米的嘎隆拉雪山,处在喜马拉雅山脉迎风坡,冰川地貌,进出墨脱必经此山。

  • 青年莲花推出L5 GTS车型

    8月30日,在2013年成都车展上,青年莲花推出了L5 GTS车型并在车展上正式上市。而随着越来越多的衍生车型推出,青年莲花未来将推出更多车型,包括今年年内将推出的全新SUVT5,以及比L5尺寸级别更大的L6轿车,对此有兴趣的网友不妨关注。

  • 莲花Exige S roadster

    近日,英国传统汽车厂商莲花公司公布了其最新的ExigeS roaDSter跑车,起售价约为52,900英镑(折合人民币50.8万元)。莲花Exige S roadster跑车配备了莲花公司最新研制的运动操控技术,并搭载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可调式悬架。

  • 唐河县桐寨铺镇特色农业成绩斐然--荷莲篇

    炎炎夏日,开的最娇艳得莫过于荷花,说到荷花,那就不得不说唐河县桐寨铺镇的万亩荷莲培育项目,该项目是由唐河县福田种植合作社投资建设、桐寨铺镇党委、政府大力扶持的一个发展特色农业的好项目。

  • 双台风逼近中国沿海 国家防总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据水利部网站消息,针对目前防台风形势,国家防总于8日16时启动防汛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在先期向浙江、福建、广东派出3个工作组的基础上,再增派5个工作组指导和协助地方开展台风防御工作。

  • 双台风逼近:我国启动应急响应

    台风逼近我国沿海,国家防总启动防汛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

  • 双台风逼近沿海 国家防总启动应急响应

    据水利部网站消息,针对目前防台风形势,国家防总于8日16时启动防汛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在先期向浙江、福建、广东派出3个工作组的基础上,再增派5个工作组指导和协助地方开展台风防御工作。

  • 李玉刚回应炒作质疑:我向来不爱澄清什么

    说起戏曲与流行的混搭,一定最先想到舞台上扮相比女人还要柔美、有着经典唱腔的李玉刚。李玉刚:《逐梦令》是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我特别喜欢,却没有达到那种轰动的效果,所以我迷茫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