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国道G230新县境内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致9死21伤

2016年05月15日10:18  来源:信阳网

5034

新县境内交通事故致9人死亡 24人受伤

事故现场

  信阳网讯 2016年5月14日13时25分左右,国道G230新县金兰山街道办事处山石门段发生一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目前已经造成9人死亡。

  据悉,事故原因为牌号为豫AE6067的货车与对向而行的牌号为豫S91138的中型客车相撞,现场造成6人死亡,24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在新县人民医院救治过程中又有3人死亡。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处理相关工作正在进行。

文章关键词:国道;特大交通事故;新县;事故现场;事故原因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国道107与经北四路互通式立交年底有望通车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年底,国道107与经北四路互通式立交将具备通车条件。国道107与经北四路互通式立交新建工程位于国道107与经北四路交叉处,这个项目采用Y形互通立交方案,共设四条匝道桥及五条辅道。

  • 国道路面突然塌陷 大货车轴断“趴窝”

    今天中午,207国道汝州市怯庄路段路面突然塌陷,一辆前四后八载重大货车轴断“趴窝”。

  • G107辅道拟南延至新老G107连接线 建成高标准生态廊道

    双湖大道至新老G107连接线处中间宽40米,两侧各有50米的生态廊道,廊道内设有慢行道。待整体实施后,龙湖镇毕河村西北部至双湖大道段双向10车道,双湖大道至新老G107连接线处可达双向14个车道。

  • 国道107升级城市快速路 郑州"五环时代"大幕开启

    3月18日,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国道107郑州境改建工程规划方案》已经通过专家评审,面向社会进行批前公示。国道107郑州境改建工程中,就留有接驳郑州南站南北两侧的上下桥匝道,方便机场二期、“米”字形高铁的货物通过公路集散。

  • 一货车撞上废弃收费站水泥墩 曾叫停拆除

    该负责人认为,司机宋某撞上立柱前水泥墩,完全是他个人原因,支撑大棚的立柱和水泥墩在国道的双黄线里。记者看到,支撑大棚的柱子,立在刚刚修过的107国道中间的双黄线内,柱子的南北两侧,也都安放了防撞桶。

  • 新乡一货车撞上废弃收费站水泥墩 领导曾“叫停”拆除

    被撞收费站于2009年被撤销,但至今未拆。

  • 新乡一货车撞上废弃收费站水泥墩 领导曾“叫停”拆除

    该负责人认为,司机宋某撞上立柱前水泥墩,完全是他个人原因,支撑大棚的立柱和水泥墩在国道的双黄线里。记者看到,支撑大棚的柱子,立在刚刚修过的107国道中间的双黄线内,柱子的南北两侧,也都安放了防撞桶。

  • G348国道秭归段因滑坡损毁中断 短时间内难恢复畅通

    9月4日,在湖北省秭归县沙镇溪镇三星店村杉树槽,挖掘机在G348国道损毁路段进行抢修。新华社发   9月4日,在湖北省秭归县沙镇溪镇三星店村杉树槽,挖掘机在G348国道损毁路段进行抢修。

  • 318国道长阳段发生车祸15吨酒精泄漏

    3日17时许,318国道湖北省长阳县龙舟坪镇王子石村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30吨食用酒精的罐车因下坡路急转弯侧翻。长阳消防3台消防车21名官兵紧急前往现场处置,目前酒精已泄漏近半。

  • 面包车撞上燃气罐车

    2月20日晚上8时10分,浉河区公安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312国道吴家店附近发生车祸,一辆面包车撞上一辆运输液化天然气的大罐车,因担心液化天然气泄漏,引起爆炸,请求119支援。消防员接到报警后,1分钟内穿好消防服登上消防车,开赴事故现场。

  • 国道321线肇庆境内黄禁段山体塌方段实施单边放行

    16日12时30分左右,国道G321线肇庆境内黄禁段(桩号k103+100处)发生山体(石山)塌方,至少造成3000立方的土石方堆积在该路段路中央,导致双向交通中断。事发后,肇庆市委书记徐萍华、市长郭锋等领导先后作出抢险批示;市委副书记吴华钦紧急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抢险。

  • 国道214线因地震通行受阻

    截至目前,云南香格里拉县至奔子栏镇的国道214线,因塌方通行受阻。部分救援车辆被堵,等待工程机械抢通道路。(记者刘文杰 崔晨韬)

  • 发改委:2030年所有县级行政区都将有国道连接

    交通运输部总规划师戴东昌介绍说,规划约40万公里的国家公路包含国家高速公路和普通国道两个路网层次。据了解,新增900个必须有国道连接的县级行政区主要在西部和欠发达地区,另外在西部地区还将增加两条南北向的通道。

  • 国道旁现男尸 逃犯近在咫尺

    国道旁现男尸 逃犯近在咫尺

  • 318国道 飞仙关至县城和震中生命线已抢通

    下午4点,据四川雅安市委政府信息通报称,国道318线雅安至重灾区芦山县飞仙关至芦山县城至震中道路已经抢通。消息还说,目前经雅西高速从荥经县至天全新华乡至芦山县城到震中龙门乡可通行,但弯多路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