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立交突发惨案 电动三轮撞桥墩驾车者身亡

2016年05月19日10:30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郑州一立交突发惨剧 电动三轮撞桥墩摔死驾车小伙

电动三轮撞桥墩驾车者身亡

郑州一立交突发惨剧 电动三轮撞桥墩摔死驾车小伙

电动三轮撞桥墩驾车者身亡

  今晨,河医立交桥一层西南角的一处桥墩旁发生惨剧,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击桥墩导致侧翻,驾车的年轻男子头部受伤当场死亡。

  电动三轮撞桥墩摔死驾车小伙

  晨6时许,河医立交桥仍是人车稀少,一层大学路与建设路交叉口西南角,略显空旷的路面不断传来“请注意,倒车”的语音提示。

  提示音由西南角非机动车道上一辆倒地的电动三轮车发出,该车侧翻在一个圆柱形桥墩旁,而仰躺在车旁的男子已经没有了声息。

  急救人员称,男子年纪三十来岁,可能为电动三轮车司机,头部在三轮车与桥墩发生碰撞翻倒时受伤出血,急救人员赶到时发现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路经此处的市民表示,翻倒的三轮车虽是电力驱动,但行驶的速度却比较快,事故应该与快速行驶存在关联。

  警方初步判断该事故为单方事故

  郑大一附院一李姓保安晨6时许从桥下经过,听到“请注意,倒车”的提示音一直没有间断,感觉附近可能出了交通事故,查看后拨打了110和120。

  “门诊楼的保安听到了撞击,后来‘倒车’声一直没停。”这名热心保安说,此时通行桥下的人车不多,没有人留意新发生的交通事故,如果有人更早拨打120,男子可能还有生还希望。

  郑州交警三大队事故民警勘察现场后,初步判断该起事故为单方事故,目前警方已联系死者家人,下一步将对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做进一步的调查。

  民警提醒,清晨时段道路状况比较利于驾驶,但仍未完全消失的黑暗会干扰驾驶,希望司机朋友小心慢行避免事故发生。(线索提供:吕先生)

  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

文章关键词:电动三轮车;撞桥墩;郑州晚报;民警;侧翻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电动三轮无证驾驶罚2000元 15人被拘留

    今后,在郑州市区驾驶超标电动三轮车,可得注意了。王勇表示,如果驾车人没取得驾驶资格,一旦驾驶了被认定为机动车的超标电动三轮车,将处2000元以下罚款和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 郑州严查违法行驶电动三轮车 无证驾驶将罚款拘留

    9月2日上午,记者从郑州交巡警一大队了解到,郑州市交管部门已经开始对在市区闯禁行行驶的电动三轮车进行专项整治。对无证驾驶者将按照《道路安全法》处2000元以下罚款和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在过去的一周时间内已经查处各类电动三轮车48辆,对15名驾驶员实施了拘留处罚。

  • 河南省拟修改消防条例 楼梯间禁止放电动自行车

    电动自行车存放、消防设施年检等,这些事关每家每户消防安全的内容,被一一写进草案。【条例规定】居民住宅区的建设管理单位或者物业服务企业应当统一规划和设置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存放和充电场所,并加强管理。

  • 电动三轮车冲下大桥 姐姐让妹妹跳车脱险保命

    “大女儿孝顺、听话,在生命最后一刻,还不忘握紧车把,让妹妹跳车脱险……”昨天下午,驿城区胡庙乡韦岗村的村民韦文学哭着对记者说。

  • 骑的电动三轮车没钥匙 偷车男子被便衣抓获

    骑着偷来的电动三轮车,刚出医院大门口,嫌疑人刘某便碰到了两名特警。两名特警紧追不舍,最终将累得干呕不止的刘某抓获。9月24日,记者从夏邑县公安局了解到,涉嫌盗窃的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