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省内可读免费师范 河南师范大学2016年招生计划公布

2016年05月30日07:1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想读免费师范?以后,河南省内就能读。5月27日,河南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计划公布,今年将招收150名全科免费师范生,并全面取消高职高专批招生计划。

  计划显示,2016年河师大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计划总规模为7995人,面向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外省投放招生计划共计760人。专业方面,今年本科招生专业75个,新增“应用统计学”、“数字媒体技术”、“城市管理”三个专业。

  据悉,今年起,河师大将全面取消本科三批和高职高专批招生。目前,设有艺、体提前批、国家专项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本科批、本科二批。此外,与去年相比,河南师范大学将再增加5个本科一批招生专业,一本招生专业将增加至14个;该校软件类两个专业方向及与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办学招生批次拟由本三批提升至本二批招生。

  今年,河南师范大学新增国家扶贫专项计划本科批100人;首年承担教育部“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培养任务30人,及省教育厅“小学教育(全科教师)”(全科免费师范生)培养任务150人。

  全科免费师范生录取批次在提前批之后,本科一批之前的录取批次,录取后,需要签订定向就业协议。(以上数据信息将以省教育厅、省招办最终公布的数据信息为准)

  (记者 樊雪婧)

文章关键词:河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录取批次;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计划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师范大学等5所高校计划招2570名研究生

    目前,2015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正在进行。昨天,河南师范大学等5所省内高校发布消息,计划招2570名硕士研究生。

  • 省第四届中国人物画展

    3月5日,由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的“河南省第四届中国人物画展”在河南师范大学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吸引了众多美术爱好者前来观赏。本报记者 王艺元 摄

  • 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 河师大校庆百余名学生疑似中毒

    9月25日,有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反映,本月23日,学校为庆祝建校九十周年,向学生免费发放午餐券,共发3万余份。该餐包括一份主食,一个鸡蛋,一根鸡腿以及一瓶可乐。

  • 河师大致病食物非临时采购相关人员被控制

    聂立清说,学校后勤集团的进料、供货商的选择都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因此不存在临时采购的情况,此次出问题的鸡腿也是来自长期供货商。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涉事供货商及学校后勤相关人员均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河南师大致病食物非临时采购 相关人员已被控制

    聂立清说,学校后勤集团的进料、供货商的选择都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因此不存在临时采购的情况,此次出问题的鸡腿也是来自长期供货商。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涉事供货商及学校后勤相关人员均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河南师范大学90年校庆日 百余学生疑似食物中毒

    25日,中新网记者从河南师范大学宣传部屈会超处了解到,该校23日举行建校90周年纪念日,向学生免费发放午餐券,学生使用午餐券购买的食物后发生呕吐、腹泻、发烧等症状,截止目前,共有109名学生出现不适。

  • 河南师范大学 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高等学校和科学研究机构(以下简称招生单位)招收硕士研究生,是为了培养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 河南师范大学2014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高等学校和科学研究机构(以下简称招生单位)招收硕士研究生,是为了培养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 河师大多项举措保障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

    “不让一个孩子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是国家做出的庄严承诺,为实现这一承诺,河南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的资助工作,不断建立健全多元资助政策体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