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长葛市民政局“践行三严三实”活动拉开帷幕

2016年06月06日08:31  来源:豫都网

5034

  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民政厅在全省民政系统开展“践行三严三实 狠抓落实 实现晋位争优”活动,我局于3月11日上午九点召开全体班子会议,局长段勇同志在会上就活动开展亲自安排,亲自部署。 他指出,开展“践行三严三实 狠抓落实 实现晋位争优”活动,是全面提升民政干部素质、整合提高民政队伍的需要,是提升为民服务质量、提升民政形象的需要,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示范,保质保量地完成分管工作。以“王振中被亡”事件为警示,引以为戒,吸取教训,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以“两提升一达标”、两学一做”为活动载体,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增强晋位争优意识,在工作中做到政策明、业务熟、程序清、责任强,坚决整治“不敢为”、“不会为”、“不想为”等懒政怠政为官不为行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迅速切换模式,换档加速,以只争朝夕的工作激情,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要拧紧发条,聚精会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保先进,争荣誉,晋级争优的目标,真正在全市民政系统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晋位争优的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词:晋位;三实;践行;怠政;活动载体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民政局“践行三严三实”

    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民政厅在全省民政系统开展“践行三严三实 狠抓落实 实现晋位争优”活动,我局于3月11日上午九点召开全体班子会议,局长段勇同志在会上就活动开展亲自安排,亲自部署。

  • “三严三实”催生禹州城管新气象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禹州市城管局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以“三严三实”助推当前工作开展,有力地催生了禹州城管新气象。

  • “守规矩”不等于“无作为”

    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两会在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指出,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 中国人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25日上午,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公司纪检监察部毛新喜总莅临信阳公司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峰主持。

  • 民权县召开“三严三实”“严以用权”学习研讨会

    12月1日下午,民权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用权”学习研讨会。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 信阳邮政举办三严三实严专题讲座

    按照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省邮政分公司统一部署,信阳邮政正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进一步提升专题教育的效果,加深全体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精神内涵的理解,7月21日下午,信阳市邮政分公司邀请中共信阳市委党校副书记胡长河教授,为大家进行“三严三实”《修身,我们人生永远的必修课》专题教育讲座。市分公司全体党员聆听了胡教授受的精彩演讲。

  • 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根据郑州市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以及该区教文体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计划,8月10日上午,郑州市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唐保华主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