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女子街头停车好心扶摔倒老人 一转眼电动车被偷走

2016年06月13日07:1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郑州女子街头停车扶摔倒老人 一转眼电动车被偷走

画面中被圈的男子骑走了马女士的电动车

  □记者丁丰林文图

  昨日清晨,郑州市红旗路垃圾中转站附近的路面上,突然出现一条一百多米长的油污带,导致多名行人摔伤。市民马女士骑电动车经过此处,见一名老人摔倒,便停下车上前搀扶,不承想等她扶起老人后,她的电动车却不翼而飞。

  缘起丨垃圾车滴漏油污带,一早上摔倒几十人

  “路南边停的都是垃圾车,我本想避让一下,稍微捏了一下闸,马上就摔倒了。”昨日早上7时许,市民王女士骑电动车送孩子上学,路过东明路与红旗路口时,被地面上的油污带滑倒,左脸擦伤,左腿裤子被磨破,电动车也被摔坏,幸好没摔着孩子。

  这条油污带位于东明路与红旗路交叉口向西的路面上,一百多米长。现场的未来路巡防队员说,从早上5点多到7点多,至少有50位市民摔倒。

  大河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路口旁边就是红旗路垃圾中转站,中转站门口停放了近30辆垃圾车,占据红旗路的南半幅路面和人行道,中转站一名工作人员称,由于一辆运输垃圾的车出现故障,导致垃圾车排队现象。一名运送垃圾的工人称,部分排队的垃圾车上可能有泔水,油污就是从车上流下来的。

  上午10时30分左右,有几名环卫工来到现场,在路面上洒了洗涤剂,随后有洒水车赶来对路面进行了冲洗。

  讲述丨好心去扶老人,电动车却被偷走

  “我去扶个老人,再一扭头,我的电动车没了”,提起自己的遭遇,市民马芬华女士委屈得不行。

  昨日早上,马芬华也是骑电动车,在经过此处时摔倒,不过她没有大碍,就在她准备离开时,看到旁边有一位老人也摔倒了,她赶忙把电动车停在一旁,上前搀扶,连车钥匙都没顾上拔。

  这位摔倒的老人叫程志刚,目前在省人民医院急诊外科住院,他的右肩锁骨骨折,左腿多处擦伤。昨日早上8时许,他骑车路过此处时连人带车摔倒,“当时就感到右肩膀剧痛,站不起来,那位女士过来把我扶起来,又帮忙打了120、110,还把我送上了急救车”。

  可等马芬华帮完忙后再一回头,她停在路边的电动车已经不翼而飞了。这辆电动车是她不久前新买的,关键是电动车的挎包里还有100多位保险客户的资料和理赔单等,这些东西丢了非常麻烦,报警之后,又着急又委屈的马芬华哭了起来。

  “人家帮了我,结果电动车叫人偷了,我又感激又内疚。”正在医院治疗的程志刚听说此事后非常难过,“希望民警能帮忙把她的东西找回来。”

  记录丨监控拍下一名黄衣男子骑走了她的车

  报案之后,马芬华开始沿着现场逐一查找附近的监控录像,在现场旁边一家医院门口的监控画面中,马芬华看到了她的电动车。

  监控画面中,一名30多岁,身穿黄色T恤的瘦高男子,骑着一辆电动车出现。由于视角所限,没有拍下该男子骑上她车子的过程,但马芬华肯定地说,这名男子骑着的就是她的电动车。目前,郑州市公安局丰产路派出所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大河报)

文章关键词:停车;女子;老人;路面;骑电动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停车场管理员偷揭4张违停罚单 自称会销掉罚单

    昨日上午11时,事发路口西南角处,两名在路边巡查的交警经过拍照取证后,先后向在路边停靠、占压盲道的4辆轿车张贴了罚单。昨日上午,郑州市交警一大队有关负责人说,经再次调查确认,被张贴罚单的几辆轿车确系违停,处罚没有问题。

  • 不小心就违法?郑州交警发布最易发生交通违法行为榜单

    昨日上午,在一场由郑州上万名车主参与的“99天零违法挑战赛”颁奖仪式上,郑州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发布了郑州市最易发生的交通违法“top10榜单”,其中违法停车,机动车违反禁行标线,闯红灯,开车打手机位列前四名。

  • 男子疲劳停车酣睡高速被重罚 200元记6分

    10月4日下午,宁陵县赵村乡陈某因疲劳直接在商周高速公路柘城境内停车酣睡,险象环生。

  • 货车上3吨多货物“不翼而飞” 疑行驶中被盗

    大河报 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实习生 李玉坤 文图  9月3日,货车司机赛先生致电大河客户端记者称,他载着一车聚乙烯行驶至宁洛高速周口段时,车上货物被盗,疑是有人在货车行驶中冒险扒窃。赛先生推测,可能有人直接在货车行驶中扒窃。

  • 郑州一私家车停车挡道遭惨虐 倒车镜被逆向掰弯

    今天(8月31日)13:00左右,微信车友段向河南交通广播爆料;园田路,朝阳小区西门,出入口,一辆黑色私家车停在路口,把路挡了,而且车上没有留电话,结果,这辆车就被“虐”得很惨,车上被扔了砖头,车胎被放气,倒车镜也掰弯了,连车牌都不完整了。我们不赞成其他车主破坏别人的车辆,即便他是停车挡路,同时也提醒车主,停车时留下联系方式,与人方便自己才会方便。

  • 景区外停车需谨慎!男子专砸盗景区外私家车获刑

    如今选择自驾游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在景区外停车时,一定要注意车辆及财物安全。8月8日,记者从河南省高院获悉,近日,驻马店市遂平县人民法院就审结了一起在景区外破坏性砸车盗取车中财物的案件。

  • 停车开车门不注意 酿出后果悔不当初

    靠边停车后,刷的拉开车门,立马钻出驾驶室,这是很多驾驶员和乘车人的习惯动作

  • 女子街头扶老人电动车被偷走

    昨日清晨,郑州市红旗路垃圾中转站附近的路面上,突然出现一条一百多米长的油污带,导致多名行人摔伤。

  • 郑州上百辆汽车路边停车被放气 车主无一人报警

    道路越窄,越难通行;越难通行的道路,越是容易有车停在路边。这仿佛成了一个奇怪地现象。

  • 郑州街头现钉板阻停车

    河南省郑州市陇海路街头,一排密密麻麻钉着钉子的木板被摆放到街边地面上用以阻止车辆停放。现场,摆放“钉板”的地段位于陇海路与一马路附近一处建设中的购物中心临街广场入口处,虽有几块印有“禁止停车,后果自负”的警示牌被摆放至“钉板”附近,但仍不时有穿行的路人被吓的跳起来。市民称用这种招数禁停,实在太狠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