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直播:新乡突降暴雨 武警河南总队官兵已奔赴抗洪一线

2016年07月09日10:53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7月9日2时50分至6时,河南新乡境内突降暴雨,市区降雨量达250毫米,造成多处积水,车辆无法通行。

  险情发生后,武警河南总队高度重视,迅即反应,立即组织官兵奔赴任务一线执行抗洪抢险任务。

文章关键词:降暴雨;官兵;抗洪抢险;武警;降雨量达;险情;车辆;一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莞降暴雨街道一片汪洋 市民街头抓鱼

    当天,广东东莞市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和雷雨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全市出现暴雨和雷雨大风天气,市民要做好防御雷电工作,注意出行安全。强降水常常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市民注意防御雷雨大风引发的城乡积涝以及厂房工棚、临时构筑物、户外广告牌等倒塌灾害 注意人生安全。

  • 日本东北降暴雨 一老人院遭洪水威胁上百人疏散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秋田县受大雨影响,当地时间9日下午1点左右,一所老人院遭到洪水威胁,有被淹的危险。秋田县、岩手县等日本东北部地区从9日早晨开始降暴雨,到现在为止,半天的降雨量已经超出往年8月份一个月的降雨量。

  • 湖南7县市降暴雨 拉响29个灾害性天气预警

    连日以来,湖南频繁遭受强降雨、强对流天气袭击。针对这一轮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截至26日10时,湖南省气象台接连拉响各类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29个,其中暴雨预警16个,大风预警8个和雷电预警4个等,提醒公众和相关部门注意防范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 广州多地出现水浸堵车

    2015年5月4日晚,广州突降大暴雨,市气象台从4日23时起全程多发布广州暴雨共色预警信号,市三防暴雨内涝一级响应。2015年05月04日,广州市,受大暴雨影响,广园路转天寿路口桥洞被淹水深达膝盖,导致一辆小轿车和一辆的士熄火被淹。

  • 江西遂川县突降暴雨引发山体滑坡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8月12日晚,江西省遂川县突降暴雨引发山体滑坡灾害,造成5人死亡、1人失踪。灾害发生后,江西省省长鹿心社批示要求全力搜救被埋人员,注意防止次生灾害。

  • 黑龙江勃利突降暴雨 造成2.6万人受灾3人死亡

    记者6月30日从黑龙江省勃利县了解到,27日下午勃利突降百年不遇特大暴雨,全县10个乡镇、5个街道不同程度受灾,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2.6万人受灾,6.8万亩农田绝产。

  • 上海暴雨 老城遭淹

    8月1日下午,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受较强降水云团影响,上海部分地区3小时内出现50毫米以上强降雨,降雨致使上海市老城区的一些弄堂积水严重。

  • 四川什邡突降暴雨引发山洪 2000多人紧急转移

    昨(17日)晚,四川德阳什邡市蓥华镇突降暴雨,降雨量瞬间到190毫米,导致山洪暴发。今天凌晨1时06分,消防特勤中队到达石门村石门洞,经过长达8个小时的全力营救,石门村石门洞2000余名被困群众和游客被成功疏散至安全地点。

  • 北京昨突降暴雨大兴瓜田遭殃 种植户损失5万元

    在瓜农老王的田里,不少西瓜被砸出了裂缝 约图/法制晚报记者刚晓 城区、西部地区及大兴等11个区县出现6级以上瞬时大风;城区、延庆以及怀柔等11个区县出现冰雹,其中延庆最大冰雹直径12毫米。

  • 北京突遭雷雨袭击 白天暗如黑夜

    6月8日下午,北京午后突降暴雨,乌云笼罩北部地区,白昼如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