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鹤壁目前正普降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出现汛情

2016年07月19日22:54  来源:鹤壁网

5034

  淇滨区街头

  淇滨区街头

  七里沟水位上涨

  今天下午,又一轮暴雨袭来。截止到晚上20时盘石头雨量站266毫米,全市有4个雨量站超过200毫米,8个雨量站超过150毫米,15个雨量站超过100毫米以上。

  从7月18日夜里到7月19日傍晚19时,淇滨区最大降水量为104.4mm,上峪乡降水量最大。市防汛办工作人员介绍,虽然目前降水量不算太大,但淇河水位明显上涨。对于纸坊村、桑园村等防汛重点村,工作人员已采取相关措施。

  7月19日傍晚19时30分,记者和大河涧乡负责防汛的干部取得了联系,他告诉记者,目前大河涧乡降水量已经达到了150mm以上,有庄稼被淹、无人居住的老房子倒塌、山体滑坡导致部分路段被堵等情况。目前没有出现人员伤亡情况。当地乡镇负责人正在挨村进行排查,查看村民情况。 大河涧乡小河涧村一村民家积水严重,晚上19点50分左右,消防官兵已将积水全部排出。

  市消防支队山城大队长风中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下午6点半已经有一批消防官兵前往大河涧救援了。

  傍晚7点半左右,淇滨区兴鹤大街与珠江路交叉口积水严重。(鹤壁日报全媒体记者 苗苗 刘倩倩 张志嵩 陈艳艳 田白雪)

文章关键词:淇滨区;降水量;雨量站;汛情;我市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淇滨区华夏南路色彩斑斓

    入冬后,淇滨区华夏南路上的树叶像被用五彩水笔涂过一样,黄得耀眼,红得深沉,绿得醉人……放眼望去,色彩斑斓,美不胜收,引得游人流连忘返。

  • 8~10日淇滨区管网升温 15日供热

    目前淇滨热力有限公司供热辖区内一次管网的注水、试压、冷态运行工作已经结束,该公司直管的41个小区的二次管网也已结束注水、试压、冷态运行工作。跟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淇滨区南部小区由新热源供热,北部小区不变。

  • 淇滨区财政局今年前三季度民生支出8.3亿元

    今年年初以来,淇滨区财政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财政局的帮助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财政工作会议精神,依法加强收入征管,严格控制支出,着力保障民生,推进预算公开透明,加强财政资金监督管理,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今年前三季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8.2亿元,同比增长11.8%;民生支出8.3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89%。

  • 淇滨区钜桥镇对环境卫生问题进行综合治理

    淇滨区钜桥镇地处城乡接合部,环境复杂,创卫任务较为繁重。为推动创卫工作有序进行,钜桥镇排查问题,建立工作台账,通过一系列专项治理行动对环境卫生问题进行综合治理,着力提升镇域形象。

  • 淇滨区公益广告覆盖率超过35%

    通过推行城市网格化管理,淇滨区大力开展城市经营秩序、门前“三包”落实、违章建筑拆除等整治提升活动200余次,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牌460块,积极清理各类垃圾,有效减少了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极大改善了公共卫生状况。

  • 淇滨区10个项目开工总投资25.3亿元

    这次开工建设的项目,主要涉及服务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完善城市功能,壮大互联网经济等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淇滨区今冬已造林6000亩

    按照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要求,淇滨区正在掀起冬季植树造林高潮,截至目前,全区已完成造林6000亩。淇滨区今冬明春计划造林绿化总规模4.2万亩。坚持做好封山禁牧工作,区内所有林地,包括疏林地、灌木林地、新植幼林地、宜林荒山一律推行五禁制度,即严禁放牧、严禁乱砍乱伐、严禁毁林开荒、严禁采石开矿、严禁随意用火。

  • 汝南县产业集聚区通过产城融合实现激扬发展活力

    12月5日,记者见到汝南县古塔街道刘屯庄村村民邓爱梅时,她正在向当年一起在深圳打工的姐妹们介绍自己的现状:“家门口就能上班,工资也不低,还能照顾家里。记者12月5日在淇滨区采访时了解到,淇滨区探索建立了“网格化管理、信息化支撑、社会化服务、法制化保障”的“四位一体”社会服务管理机制,赢得了群众认可,促进了社会和谐。

  • 鹤壁淇滨区开展第三次农业普查方案培训

    近日,淇滨区第三次农业普查方案培训会议召开,来自全区各行政村和涉农社区的291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参加培训。

  • 今天是供暖首日,暖气片不热?试试"通络排气法"

    徐先生表示,遇到这种情况,用热住户只需把暖气片上的排气阀打开,将暖气片中的气体排出即可。”徐先生说,有的暖气片时间过长,排气阀锈死不容易拧,这时候最好求助专业人员,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干部职工走上街头清扫积雪保畅通

    2月7日早上7时30分,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的工作人员在清扫积雪。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单位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单位,拿起铁锨、扫把等扫雪工具,清理院内积雪。淇滨区华夏南路、高铁广场、新世纪广  场……到处都能看到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和清洁工、商户扫雪的身影。

  • 鹤壁市淇滨区:“三大提升活动”助推城市大发展

    两个月时间完成140万平方米拆迁任务;在大招商大建设集中活动中,“四大班子”带头招商引资;据淇滨区商务局局长杨万洪回忆,当晚厦门暴雨倾盆,陈海燕和工作人员冒雨赴约,让黄赞生非常感动,双方在一起讨论到凌晨两点多钟。

  • 鹤壁市淇滨区99名新教师即将走上工作岗位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运行,淇滨区今年面向全省的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基本结束。

  • 鹤壁淇滨区检察院3年助60余名涉案未成年重回社会

    在看守所内,老张两口子见到久别的儿子张小峰,眼泪不禁夺眶而出,一家人搂抱在了一起。这是发生在豫北小城鹤壁的一幕。

  • 鹤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唐远游、李留心、桂玉强、张俊成、李军、史全新、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吴广庭、刘文彪、胡润身出席会议。会议指出,深化公安改革对全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具有重大意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