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这郑州金水河岸发现20发子弹 年代久远但有杀伤力

2016年08月04日07:2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这些子弹虽锈迹斑斑,但民警说同样具有杀伤力

  河南商报讯(记者 崔文 文/图)昨天上午,杜岭街办事处巡防队员在杜岭街金水河南岸发现20发子弹,均已锈迹斑斑,底部显示“1978”字样。

  巡防队员史存才说,当天上午9点他在金水河岸边发现了一个白色袋子,在里面发现了两发子弹,随后又在附近树林中发现了18发。

  金水路派出所治安三中队两名民警赶到后称:“这些子弹均为步枪子弹,没有被击发过,虽然已经年代久远,但同样具有杀伤力,我们将其带回中队,随后上交到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集中销毁。”

文章关键词:金水河;1978;杜岭街;巡防队员;民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城管、环保联合调查金水河污染 市民可举报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郭克河表示,查不出结果决不收兵,也请河南商报继续监督。昨天上午,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郭克河和二七区城管局副局长郭发民带队,赶到排污口,开起现场办公会。

  • 金水河排污续:希望媒体监督 让排污问题早解决

    昨日,有读者反映,金水河源头多处藏有“排污管”,河南商报记者对此进行了实地探访。这里就是生态水系的一部分——金水河分水口,根据“瀑布”东侧石壁上的巨型郑州生态水系图,这里的水来自邙山提灌站的黄河水以及南部的郭家咀水库。

  • 市建委:当初动管道是帮忙,现在堵污得找市政

    昨日,本报报道《污水喷涌直排金水河,一年到头流不停》,北闸口附近排污管道长期污染金水河河道,在长达两年的时间内没有被堵上,郑州市城市管理局与市建委互指排污管修复工作应由对方负责。

  • 南水北调金水河虹吸处现浮尸 疑为数日前自杀

    11月18日上午,市民来电称,南水北调金水河交汇口的虹吸处,水面上有具尸体,分不清男女,看样子是从上游漂来的。18日9时40分,在南水北调干渠啟福大道交叉口东800米,正是南水北调金水河倒虹吸闸门处,帝湖公安分局民警已在现场,正与110指挥中心联系相关失踪人员。

  • 郑州持续高温致金水河水绵疯长 河道工打捞不暇

    金水河,本是郑州市区内的一条美丽的景观河。近日,有不少到金水河畔游玩的市民发现,今年的金水河与往年不一般,河道乌黑,水草疯长,见不到底,且空气中散发刺鼻的腥臭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