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杂技集团收购布兰森大剧院 河南杂技登陆美国

2016年08月05日07:12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日前,豫企又一次跨国收购成功,濮阳的河南省杂技集团正式确定收购美国布兰森大剧院,河南杂技也将正式登陆美国。

  据悉,按照计划,河南省杂技集团将成立美国分公司,打造美国杂技文化训演基地,将其作为河南杂技的国际化展示平台。□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收购美国布兰森大剧院 河南杂技迈向国际市场

  美国当地时间8月1日上午10点,河南省杂技集团收购美国布兰森大剧院签约仪式正式举行,这也标志着河南杂技将迈入国际市场。

  据悉,中国杂技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杂技集团董事长付继恩与美国众议员Jeff Justus先生、布兰森市市长Karen Best女士、美国海洋公园总经理Mike Mairot先生、美国龙之传奇演艺集团总裁David Chen先生、美国龙之传奇演艺集团艺术总监韩明先生及布兰森演艺界、商会联盟、金融机构代表等嘉宾出席,共同见证了河南省杂技集团国际市场发展战略进程中这一重要时刻。

  记者了解到,美国布兰森大剧院(即布兰森综合艺术活动中心)设有两个剧场、演职人员公寓、文化商品展厅、大型停车场。两个剧场可容纳观众3500人。该剧场位于美国中部密苏里州塔尼县的布兰森市,该市是美国三大演艺中心城市之一。

  据介绍,布兰森市常住人口只有1万人,但每年到此旅游度假的却高达700万人次,是个世界级的旅游度假胜地,不仅拥有一流的自然风光,更是美国乡村文化的集中展示地,剧院之多为美国之最,美国及世界各地的100多个剧种常年在这里上演。由于演艺风格健康而又丰富多彩,极具吸引力,该市也被称为“纯净的拉斯维加斯”。

  河南省杂技集团能完成此次海外并购 靠的是啥

  河南省杂技集团完成此次海外并购,在濮阳当地也引起了强烈反响。在当地杂技圈内一些人士看来,能够完成此次收购,也是理所应当的事。

  据介绍,“全国杂技看河南,河南杂技看濮阳”已经成为业内的共识。近年来,中国杂技的发展重心已从湖北武汉、河北吴桥等地,渐渐转移至河南濮阳。2009年,濮阳被中国杂技家协会授予“中国杂技之乡”称号。

  而作为河南乃至全国杂技圈的领军人物,付继恩已经带领他的杂技团队到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过演出,观众超过80万人次。其打造的国内首部以“水”为舞台的大型杂技综艺剧目《水秀》,被誉为开创了一个引领国际潮流的“新杂技”时代,并荣获了中国杂技界的最高奖——金菊奖,《水秀》也成了河南省文化新名片。他还创办了国内首个以“杂技”为主题的濮阳国际杂技文化产业园,被评为“河南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河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等。

  据介绍,20年来,河南省杂技集团也在不断总结自身与国内外演出市场合作经验,创新合作模式,始终保持着迈进国际市场的总体战略思路。近年来,该集团更是结合国家提倡的文化出口 “走出去”战略发展方向,顺势布局国际演出市场,因此对于此次并购,在河南省杂技集团相关负责人看来也是顺势而为。

  我省“走出去”企业已达700多家

  目前到底有多少河南企业“走出去”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又如何呢?

  据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此前介绍,截至2015年底,我省“走出去”企业有700多家,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设立境外企业(机构)176家,中方投资额为13.62亿美元,占全省境外投资总额的15.9%。

  “对外承包工程和外派劳务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是明显的。”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河南省走到境外投资经营的企业数量日益增加、投资规模正在加大。2015年,全省“走出去”企业对外承包工程及劳务合作新签合同额43.35亿美元,年度完成营业额48.32亿美元;全省新增境外投资中方企业协议投资额23.26亿美元;外派劳务人员超过7万人次。

  记者了解到,今年前4个月,全省备案境外投资项目达70个,同比增长59%,中方协议投资额达到13.6亿美元,增长44.7%,已完成全年目标的53.2%。其中中方协议出资额在3000万美元以上的大项目9个,主要是新乡币港皮业有限公司投资4.4亿元在埃塞俄比亚设立的中非现代畜牧业循环经济工业区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金矿业有限公司投资1.2亿美元在塔吉克斯坦设立的塔吉克斯坦中金矿业有限公司等。

文章关键词:杂技;布兰森;大剧院;杂技之乡;集团收购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杂技曲艺家协会与哈萨克斯坦南部马戏团签约

    昨日,洛阳市杂技曲艺家协会与哈萨克斯坦南部马戏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杂技艺术合作、杂技人才交流、杂技品牌推广等方面实现强强联合和共同发展。

  • 湖南10岁男孩流落重庆一年:不愿上学只想学杂技

    “这次见到儿子后,他告诉我,当天他在洞庭湖大桥附近玩耍,被一个玩杂技的陌生男人喊上车,跟着他走了。”  岳阳楼派出所教导员方四安告诉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小浩随着一辆马戏团的车辆离开岳阳的相关情况,他们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之中。

  • 农家院里每天都上演超牛杂技 不服不行

    虞城县乔集乡刘楼村,是豫东平原上一个外表看来很普通的村庄,然而一踏上这片土地,接触到这里的乡邻,再细细观察一番,你会暗自大吃一惊,这些看起来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却个个都仿若身负绝世武功的世外高人。

  • 一群少年街头骑车“秀特技”逼停公交

    2016年3月1日报道,广东汕头,几个青少年驾驶摩托车,在马路上“表演”各种“杂技”,甚至还多次将正常行驶的公交车逼停。

  • 少年街头骑车“秀特技”逼停公交

    3月1日,广东汕头,几个青年驾驶摩托车,在马路上“表演”各种“杂技”,甚至还多次将正常行驶的公交车逼停。

  • 少年街头骑车“秀特技”逼停公交

    3月1日,广东汕头,几个青年驾驶摩托车,在马路上“表演”各种“杂技”,甚至还多次将正常行驶的公交车逼停。

  • 俩河南女孩春节广西卖艺耍杂技

    2016年02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新华街,两名来自河南的小女孩春节期间,为了生存当街摆摊玩杂技。唐辉吉摄/视觉中国  2016年02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新华街,女孩在街上表演变法无头魔术。

  • 西华杂技《火焰激情》获市第四届文学艺术优秀作品奖

    11月13日上午,由中共周口市委、周口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周口市第四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颁奖暨获奖节目展演”在周口市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举行,由西华县飞虎杂技艺术学校推荐的作品《火焰激情》从选送的大量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全市第四届文学艺术优秀作品奖。据了解,全市杂技类作品中仅有三项获此殊荣。

  • 奇葩男子电动车上秀杂技

    近日,有网友在成都的大街上拍到一组图片:一驾驶电动车的男子在马路上大秀杂技。只见小伙子赤裸半身站在电瓶车踏板上,双手脱把,完全不管周围呼啸而过的车子……简直开了挂!

  • 奇葩男子电动车上秀杂技 戴墨镜大撒把

    近日,有网友在成都的大街上拍到一组图片:一驾驶电动车的男子在马路上大秀杂技。只见小伙子赤裸半身站在电瓶车踏板上,双手脱把,完全不管周围呼啸而过的车子……简直开了挂!

  • 河南小伙将上《出彩中国人》挑战“9层晃管”世界纪录

    河南老乡,今年绝对是央视《出彩中国人》里挑大梁的一支“军团”。此次刘敬雷不仅在数量上有所突破,还会在表演过程中融入跳绳、耍圈等一系列“花招”,可谓难度更胜一筹。接受东方今报记者采访时,刘敬雷透露,此次挑战,离不开父亲的支持。

  • “感知中国”精彩杂技之夜征服奥克兰观众

    11月9日,新西兰的奥克兰ASB剧院座无虚席,国新办主办的“感知中国”精彩杂技之夜活动吸引了2000多名当地观众到场观看。(摄影 中国网 李小华)  中国杂技团精彩的杂技演出。(摄影 中国网 李小华)  中国杂技团精彩的杂技演出。

  • 11月7日-9日大型原创冰上杂技《冰上传奇之嘉年华》

  • 患白血病小弟与姐姐骨髓配对成功

    她和大弟葛军强自小学杂技,二弟葛慧强酷爱舞蹈,姐弟三人分别在不同的城市靠技艺打拼。”  昨天上午,在河南省肿瘤医院的无菌病房里,刚做完放疗的葛慧强,脸色红肿,不断地呕吐,但情绪稳定,看看窗外的媳妇儿,不时地微笑。

  • 朝鲜冰上杂技表演团

    2月15日,朝鲜冰上杂技表演团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为游人呈献精湛的表演和高超的冰上技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