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安阳两城管遭小贩刀捅1死1伤 警方:嫌犯逃窜后自首

2016年08月29日14:07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一名受伤的城管。 大河网 图

  8月29日,河南省安阳市自由路两名城管执法时被一名小贩持刀捅伤,其中一名城管死亡,嫌犯逃跑后自首。

  29日,有网友在“安阳论坛”发帖称,当天8时许,在安阳市自由路,两名城管执法时被一名小贩捅伤,伤情严重。网帖所出示的照片显示,有身穿制服男子躺在地上,疑腹部受伤,衣服已被鲜血染红。

  据大河报·大河客户端8月29日报道,事发时,城管在执法中与小贩发生争执,一卖菜男子持刀捅伤两名城管,其中一名城管被捅七八刀,随后行凶男子逃跑。

  29日上午,安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两个城管都在抢救中,具体事发原因还不清楚,警方已介入调查。29日12时许,安阳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平安安阳 通报称,经查,两名行政执法人员马某、董某在自由路与友谊路交叉路口西50米处清理占道经营时,被犯罪嫌疑人唐某(男,51岁,安阳市北关区人,打零工人员)捅伤。随后,犯罪嫌疑人骑电动车逃窜,公安机关迅速展开侦破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到公安机关投案。受伤的行政执法人员马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董某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抓紧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城管执法;自首;警方;小贩刀;犯罪嫌疑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违法停车城管可贴条 公安部门愿意吗?

    此次公布的征求意见稿中,终于明确了城市管理执法行政处罚权的具体内容和边界。3.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九号住房城乡建设部法规司(邮政编码:100835),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城市管理执法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 兰州城管凌晨约女摊主外出 被投诉欲私收罚款

    7月6日,针对城管执法队员王某执法不规范的行为,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城关区城管执法局”)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已展开调查。

  • 城管打人事件:处分3名负责人 开除6名工作人员

    兰州晨报客户端掌上兰州7月3日消息,针对近期媒体报道的“安宁区城管执法人员连续打人”事件,兰州市安宁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区法制办、监察局、安宁公安分局组成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6月24日晚9时许,安宁长新路卓娜理发店店主张某被城管用警棍疯狂抽打致伤;这是继6月23日以来,安宁城管被曝出的第6起打人事件。

  • 曝兰州城管又"粗暴执法" 轮胎店老板娘被打伤

    截至记者昨晚8时40分发稿时,被打女士仍在医院观察治疗,安宁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称在开会尚未回应。记者联系采访兰州市安宁区城管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对方告知正在忙开会,截至昨晚8时40分记者发稿时,尚未接到安宁区城管执法局关于此事的回应。

  • 城管“直播执法”搭建“阳光法治平台”

    希望城管的“网络直播”能够为他们的工作翻开新的一页,也能扭转大众对他们的固有认知,在透明阳光的工作状态下,让依法执政的路走得更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