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王战营任商丘市委书记

2016年08月31日06:5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8月30日,商丘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商丘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王战营同志任商丘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魏小东同志的商丘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王战营简历

  王战营,男,1965年2月出生,汉族,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6月参加工作。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共第九届河南省委委员,十届河南省政协常委。(记者 陈海峰 实习生 陈萌萌)

文章关键词:王战营;市委委员;市委书记;委员职务;研究生学历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战营听取明年经济工作分析建议

    12月20日,市委书记王战营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对明年经济工作的分析和建议。市领导苏长青、史根治、吴祖明、江文玉、刘明亮等出席。

  • 王战营主持召开全市企业家座谈会

    12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战营主持召开全市企业家座谈会,与企业家面对面沟通,“零距离”交流,了解生产经营情况,查找发展瓶颈,征求意见建议,一同思考、谋划、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促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市领导史根治、吴祖明、江文玉、刘明亮等参加座谈。

  • 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国企党建工作

    12月16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全省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建议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我市国企党建工作。市委书记王战营主持会议并讲话。

  • 王战营张建慧考察平遥太原古城

    12月14日,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市长张建慧率市规划、旅游及睢阳区负责人赴山西省晋中市、太原市考察平遥古城和太原古城的保护规划建设、文化资源挖掘展示、产业开发、营销策划等。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副市长王仲田参加考察。

  • 王战营到民权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王战营首先来到产业集聚区,走访考察了万宝电器、澳柯玛电器、阿诗丹顿等主导产业重点企业。随后,王战营先后到高新区、老城区、民东新区和郑徐高铁民权北站,调研城市建设情况,对民权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给予肯定。

  • 王战营到夏邑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王战营首先来到孔庄乡八里庄村彭雪枫将军纪念馆,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瞻仰了彭雪枫将军的英雄事迹。随后,王战营参观了孔庄乡的土地流转、太平镇的城镇建设,了解夏邑县农业生产情况。

  • 市长王战营慰问获嘉县社会各界群众

    在烈士张行、残疾人员冯学顺、贫困群众李士芹家中,王战营握起他们的手,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在太山乡武贾州村,王战营走家串户,向在新乡安居的新新乡人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生活幸福、愉快。

  • 王战营:推动教育均衡发展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11月27日,全市教育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长王战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住关键,强力实施科教强新战略,全面,不断提高我市教育发展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 王战营主持新乡编委会:强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11月5日,市长王战营主持召开市编委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市级行政审批项目清理、事业单位分类原则程序和道路运输管理体制改革等问题进行了研究。

  • 王战营: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

    11月4日,我市召开棚户区(城中村)和保障性安居工程推进会。市长王战营强调,要认清历史责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