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安阳村民涵洞中误吸毒气 7人相救先后晕倒4人遇难

2016年09月04日17:5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9月3日20时许,林州市河顺镇马家山一村民到本村水库涵洞中关闭水闸时晕倒,村民崔宪英等7人先后进洞救人,相继晕倒在涵洞里。接警后,警方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抢救。目前,崔春林等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4人正在医院救治。

  今日下午,记者从林州市相关部门获悉,昨日晚8时许,林州市河顺镇马家山村村民崔春林到本村水库涵洞中关闭水闸时晕倒,村民崔宪英等7人先后进洞救人,相继晕倒在涵洞里。8时41分,消防、公安接警后,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抢救,截至当晚10时24分,8名村民全部救出送往医院。目前,崔春林等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4人正在医院救治。

  经初步调查,事发原因为涵洞中污水淤积导致有毒气体浓度过大所致,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善后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了解,情况发生后,林州市高度重视,市委书记王军、市长王宝玉等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并组织公安、消防、卫生、水利、安监等部门迅速处置,抢救伤员,排查隐患。

  该市迅速成立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市委书记王军任组长、市长王宝玉任副组长,下设综合协调、医疗救治、原因调查、善后处置、舆情监测、安抚维稳、隐患排查等七个工作小组,每个小组由一名县级领导牵头负责,分头开展工作。

  领导小组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救治伤员,由卫生部门牵头,抽调医疗专家,全力以赴抢救伤员。要求公安、水利等部门,连夜开展调查,尽快查明原因。并切实做好善后工作,开展安抚救助,稳定家属情绪。

  目前一切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具体原因也正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涵洞;晕倒;人遇难;水利;林州市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骑三轮过小涵洞被夹死 涵洞仅高1.5米

    昨天下午1点钟左右,郑州十八里河八郎寨村东边京广铁路桥下,一男子骑机动三轮车过涵洞时,因桥面太低,男子被夹死。小涵洞因路基高,没有积水,但和桥面之间距离只有1.5米左右,成年人低着头才能通过,车辆过往也必须小心。

  • 涵洞中救人林州多人中毒 疑为沼气所致目前4死4伤

    昨日上午,大河报安阳记者站官方微信“安天下”接到读者报料,称林州市河顺镇几个村民在一涵洞里晕倒,具体伤亡人数不清楚。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林州市迅速成立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由卫生部门牵头,抽调医疗专家,全力以赴抢救伤员。

  • 安徽一对六旬兄弟为防洪 交替潜水10多个小时

    安徽合肥庐江县的盛桥镇巢湖北大埂,险情环绕,一片汪洋,由于新修的湖堤下隐藏着一个涵洞,滚滚洪水冲向了对岸的李家圩,情况万分危急。60多岁的退休村干部陈昌寿兄弟为找到涵洞,交替潜水10个小时。

  • 女司机驾车硬闯积水涵洞被困 爬上车顶喊救命

    所幸民警及时赶到驰援,化险为夷。

  • 女司机驾车闯积水涵洞被困 爬车顶喊救命

    大雨一直下,涵洞积了水。几分钟后,武湖派出所民警张运华赶到,他一边安抚车顶上三人不要惊慌,一边从附近修车店借来绳索。民警和消防官兵又花了20多分钟,冒雨合力将熄火的小车推出涵洞,这令段女士一家感激不已。

  • 女司机驾车硬闯积水涵洞被困 爬上车顶喊救命

    大雨一直下,涵洞积了水。几分钟后,武湖派出所民警张运华赶到,他一边安抚车顶上三人不要惊慌,一边从附近修车店借来绳索。民警和消防官兵又花了20多分钟,冒雨合力将熄火的小车推出涵洞,这令段女士一家感激不已。

  • 涵洞积水 村民遭殃-百姓

    时长:02分36秒

  • 水泥罐车不走“正道”卡进涵洞 京广线未受影响

    水泥罐车被卡在涵洞里,京广铁路桥顶板保护层被撞破,但京广线没事儿 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方面获悉,撞击处保护层破裂,具体受损情况得等技术部门鉴定,事故未影响京广铁路线通行。

  • 平西涵洞流水成冰 过往车辆常“失蹄”

     近日,有不少出租车司机和私家车车主致电本报,称平西涵洞最近不知为何总有水流出,而流到路面上的水在经过寒冷的夜晚之后,第二天就会结冰,使得平西涵洞的地面像溜冰场一样光滑,这让过往车辆常常“失蹄”,令广大司机担惊受怕。

  • 9岁女孩校门口被男子带走 次日尸体被发现

    原题:9岁女孩校门口被男子带走次日被发现死在涵洞内(图)看了监控录像里的一个镜头,一名留板寸头、穿一身黑衣的男子,手牵着小慧离开校门口。家人苦苦寻找无果,谁也想不到的是,遇害的小慧最终会在那里被发现,离她的学校甚至不到一千米。

  • 9岁女孩校门口被男子带走 后发现死于大桥涵洞

    原题:9岁女孩校门口被男子带走次日被发现死在涵洞内(图)看了监控录像里的一个镜头,一名留板寸头、穿一身黑衣的男子,手牵着小慧离开校门口。家人苦苦寻找无果,谁也想不到的是,遇害的小慧最终会在那里被发现,离她的学校甚至不到一千米。

  • 郑州中原路下穿铁路涵洞改造 夜间施工不影响白天通行

    施工时间为每日22时至次日凌晨6时,计划工期80天。施工期间,将采用“夜间施工、逐次分别封闭涵洞”的交通模式进行施工。

  • 小学周边路被垃圾山、积水围住 市政:尽快解决

    而在前往西岗中小学的西边,一个积水深约一米的涵洞也挡住了学生的去路。涵洞内由于积水太久,水里边到处是蚊子,阵阵刺鼻难闻气味儿从水面上散发出来。而西岗中小学西边涵洞的积水则是前些天下雨积存的雨水。

  • 义马火车站一火车头发生脱轨 “斜插”铁路南侧

    11月20日晚11时30分许,义马火车站的一火车头发生脱轨,掉下路坡斜冲向地面,挡住铁路桥下的涵洞。据刘先生回忆,当时该火车头斜插在涵洞口,由于车体较大,洞口被堵得严严实实,最大的空隙处,只有1.2米左右的高度。

  • 排水沟被堵学生翻铁轨上学

    涵洞不能走了,村里小孩上学、放学时只能横穿铁轨,还要翻越一道陡坡,十分危险。村民们怀疑,排水沟堵塞是附近的铁路施工造成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