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37.1万部iPhone7从郑州启程运往美英等地

2016年09月07日06:45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9月5日,记者从郑州海关了解到,9月2日,首批苹果新品手机从新郑综合保税区口岸作业区顺利出货,货物共计8.47万部,总重46.69吨。截至5日凌晨,郑州综保区海关已连续监管新品手机92车次,涉及新品手机37.1万部,总重211.50吨,主要运往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地。

  “这是苹果新品手机首次从口岸作业区出区。”郑州综保区海关关长刘丽宁介绍,货物在综保区内机场货站打板后直达机场停机坪,省去了传统转关模式下综保区与机场之间的繁琐通关手续;而口岸作业区场站模式下智能卡口核注方式,大幅缩短了车辆通关时间,从而充分发挥了口岸作业区和区内机场货站作用,简化通关环节,降低通关成本,为企业减负增效。

  刘丽宁介绍,为妥善应对苹果新品手机出区带来物流高峰,综保区海关与机场集团、富士康、13家货代公司多次召开协调会,优化从仓库到货站到机场各环节通关流程,充分挖掘潜力,提高物流运输时效;及时为企业新增备案车辆,增配电子关锁,优化卡口软硬件监管设施,并成立应急处置小组,妥善解决货物流转过程中的问题,该海关还为企业提供7×24小时预约通关服务。

文章关键词:新品手机;综保;美英;货站;口岸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iPhone7

    9月5日,记者从郑州海关了解到,9月2日,首批苹果新品手机从新郑综合保税区口岸作业区顺利出货,货物共计8.47万部,总重46.69吨。

  • 37.1万苹果新品手机已从新郑综保区启程 运往美英等地

    9月5日,记者从郑州海关了解到,9月2日,首批苹果新品手机从新郑综合保税区口岸作业区顺利出货,货物共计8.47万部,总重46.69吨。截至5日凌晨,郑州综保区海关已连续监管新品手机92车次,涉及新品手机37.10万部,总重211.50吨,主要运往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地。

  • iPhone 6成九月最关注新品

    除了苹果以外,三星在调查结果中关注度位列第二,网友表示原因是其品牌影响力,以及市场保有量较高。在调查中,华为的关注度也高于一些国际品牌,关注度相对最低的是HTC以及索尼。那么你在九月最关注的手机是什么呢?

  • “郑州造”手机够全省人手一台

    去年,产自郑州的手机,几乎够全省百姓人手一台。这是昨天记者从郑州新郑综保区检验检疫局获得的消息。据介绍,2013年,新郑综合保税区进出口总值在全国34个综保区中排名第二,在全国海关特殊监管区中排名第四。

  • 新郑综保区再添政策红利 企业缴税更低选择更多

    企业选择按进口料件征收关税时,应一并补征关税税款缓税利息。新郑综保区内企业如充分利用该项优惠政策,可自主合理降低税负、降低成本,更有利于区内企业灵活面对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动地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