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睁眼瞎谁负责? 郑州一路段路灯装上5年没亮过

2016年09月29日06:5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街道已繁华,可路灯至今未亮。

  □记者周广现文图

  “郑州市宏明路上的路灯5年多前就安装好了,可不知道为什么这些路灯从安上到现在一个晚上也没亮过,给附近市民生活带来很大不便,我们无数次向郑州市多个部门反映,但迄今为止没有任何结果。”连日来,有多位郑州市民向本报反映。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郑州市花园路和宏明路交叉口,宏明路南距国基路只有500多米远。宏明路约1.3公里长,路两边都装有路灯,路灯造型还很别致,路两边有多个大型居民小区。

  “路灯只是傻傻地站着,一个晚上也没亮过。”附近居民说,宏明路2011年8月建成投入使用,路灯当时也安装好了,可惜从安上到现在,一直没亮过,宏明路附近有很多大型小区,常住人口有好几万。因为路灯不亮,晚上这里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好在事故都不大。为了能让路灯亮起来,他们无数次地向郑州市城管局、郑州市城市照明灯饰管理处、金水区政府、国基路街道办事处反映,但迄今为止没有任何结果。

  那么,这些路灯为什么一直不亮呢?昨天下午,记者联系郑州市城市照明灯饰管理处,一位女工作人员建议记者咨询该处监控室的工作人员。随后,记者又把电话打到该处监控室,该室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宏明路上的路灯是由一家开发商安装的,该开发商一直没有把路灯移交给该处。路灯为什么一直不亮,她也不清楚原因。这条路具体是哪个开发商建设的?她说,这得问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办事处。

  记者又把电话打到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办事处,听完记者的介绍后,该办事处城管科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她去问问是否有人知道这事。过了20分钟,记者再次联系这位工作人员,她说,没人知道宏明路上的路灯到底是谁安装的。她还一再强调,郑州市区的路灯都是由郑州市城市照明灯饰管理处进行管理的,路灯不亮“肯定还得找灯饰管理处”。

文章关键词:路灯装上5年没亮过;路灯不亮;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西三环等高架桥下路灯不亮

    在西三环,冉屯路以南的路段,桥面路灯基本不亮,桥下施工,非机动车上桥行驶 河南商报记者多次尝试联系南三环快速路工程项目部相关人员,但直至截稿时,并未得到回应。

  • 南阳城区东拐街唐湾路等路段路灯不亮

    近日,不断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城区工农路东拐街、唐湾路等路段路灯坏得多或完全不亮,附近居民夜晚出行十分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问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