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发布“十一”出行提醒 这些路段能避就避

2016年09月29日07:4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今年国庆节期间,我省部分高速公路还在施工,昨日省交通运输厅发布提醒,出行尽量避开这些路段。

  其中,受施工影响可能拥堵的路段分别是,兰南高速许昌至平顶山段,施工单幅双向单车道通行,限速60km/h,大型车辆需要提前绕行311国道。宁洛高速洛阳段743公里+260米施工,现场单幅双向通行且超限车禁行;同时宁洛高速平顶山宝丰站禁止通行,从洛阳驶往平顶山方向到宝丰的车辆请在宁洛高速汝州站或小屯站提前下高速;从平顶山往洛阳方向到宝丰的车辆请在宁洛高速新城区站提前下高速。

  另外,因沪陕高速信阳西收费站、罗山收费站车道改造施工,自9月21日至10月25日,禁止货车通行。罗山站下道车辆可绕行京港澳高速信阳站;信阳西站下道车辆绕行沪陕高速查山站或京港澳高速信阳站。

  在郑州,郑州绕城高速轩辕故里站和十八里河站因地磅施工分别减少两个下站车道,有可能出现高峰排队现象。

  据统计,我省京港澳高速新乡至许昌段、连霍高速开封至洛阳段、武西高速郑州至长葛段为历年国庆假期流量大、易拥堵路段,建议避开上述拥堵路段,选择其他线路出行。

  郑州周边,侯寨、惠济、柳林、郑州南、郑州新区、轩辕故里、文化路收费站入市道路容易发生拥堵,建议返程高峰时段,避开上述收费站,选择其他收费站入市。

  此外,交警部门提供的信息称,预计10月1日上午8时至11时是国庆出行高峰时段易拥堵,请提前出行(如6时左右出发),或延后到11时以后再出行;国庆假期最后一天(10月7日)下午返程车流量会骤增,特别是16时以后是返程高峰,极易拥堵排队,请提前返程、错峰返程。

  □记者田园邵可强

文章关键词:出行;路段;轩辕故里;返程;收费站;错峰;信阳站;我省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铁路恢复60天订票 国庆出行今日起可购票

    上海到北京高铁加密,更方便商务出行人士,上海至武汉、郑州、西安高铁增加车次,进一步缩短运行时间。

  • 五一出行多火爆?看看交通就知道!

    根据预测,今年五一假期我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总流量约为1200万辆,与2015年996万辆同比增加20.3%,是往年同期涨幅的2倍。根据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梳理的全省总流量前十收费站显示,京港澳高速圃田站、连霍高速柳林站、机场高速郑州机场站稳居全省收费站前列。

  • 山西吕梁发文件:公务出行优先乘坐飞机

    一份已获官方证实的《吕梁市财政局关于公务出行优先乘坐飞机有关事宜的通知》显示,市直及各县(市、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公务出行活动中,若目的地是吕梁机场开通的直航城市,可优先选择乘坐飞机出行,但仅限经济舱。

  • 盘点各国人出行必备品:韩国人带泡菜 中国人带方便面

    也许是担心国外的食品可能需要加点儿调料,38%的新西兰人将番茄酱视为出行必备品,41%的印度尼西亚人会带上辣酱,而38%的墨西哥人会随身携带罐装辣椒。

  • 开学在即 郑州交警提醒错峰出行

    昨日,郑州交巡警支队发布出行提示,2月23日,郑州市中小学校将开学,郑州市的交通流量将恢复到节前的状态,交通压力将大增,为避免交通拥堵,郑州交警提醒错峰或避开拥堵路段出行。

  • 日本东北新干线全线停运4小时 影响6万人出行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上午11点半左右,日本福岛县内东北新干线新白河至福岛区间发生停电,造成东北新干线东京至新青森区间全线上下行列车停运至下午4点多,影响6万人出现。

  • 出行必备!旅行箱装箱技能

  • 重庆气温飙升至30℃

    4月20日,重庆室外最高气温飙升至近30℃,步行街上市民穿凉装出行。4月20日,重庆室外最高气温飙升至近30℃,步行街上市民穿凉装出行。近日,重庆气温如同过山车模式,低温天气和高温天气反复交替。

  • 孙莉晒与老公黄磊出游照:春暖花开 快乐出行(图)

    中新网4月14日电今日下午,妻子孙莉在微博晒出与黄磊外出的恩爱照,并留言:“春暖花开,快乐出行。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点赞,“幸福的一对”、“二人世界吗”、“好般配”、“春暖花开,快乐出行,多妈带上你,你带上钱”。

  • 清明假期出行指南

    机场高速与西南绕城高速、京港澳高速互通处施工断行,只允许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限速80公里/小时,请提前绕行京港澳高速通行;2.因范辉高速跨桥施工,京港澳高速鹤壁段K548—K550单幅双向通行;新郑段K701因与商登高速互通处施工单幅双向通行。

  • 武汉现初夏天气

    3月31日,武汉主城室外气温飙升30摄氏度左右,进入高温初夏模式,不少市民身穿夏装清凉出行。中新社发 张畅 摄  3月31日,武汉主城室外气温飙升30摄氏度左右,进入高温初夏模式,不少市民身穿夏装清凉出行。

  • 日本男子卧轨致列车停运 影响11.8万上班族出行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当地时间31日早上7点15分左右,在东京都涉谷区JR原宿站,一名男性被山手线内环电车(11节)轧伤,当场死亡。受该事故影响,山手线内环线和琦京线、湘南新宿线约暂停通车1小时,影响约11.8万上班族出行。

  • 郑州城事:出行方便,2020年郑州将有5条地铁!

    昨日,郑州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获国家批复,标志着郑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5月6日20:00至5月7日5:00,拟对028公路(淮河路西三环南200米)两侧实施停水,附近区域降压供水;

  • 999出行:六一端午节来临 交警发布保通措施

    今年端午小长假和六一儿童节重叠,道路交通压力将增大,郑州交警提前进行警力部署,确保端午小长假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其中严重拥堵路段为主干道如花园路、文化路、中原路、金水路、中州大道、三环快速路,以上路段流量饱和或超饱和,车辆通行缓慢,局部路段出现短时拥堵的情况。

  • "最牛电动车"一车六人惊险出行

    2014年06月22日,在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与长春路附近路段上,惊现最牛电动车出行,一辆电动车上载着6个人出行。2014年06月22日,在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与长春路附近路段上,惊现最牛电动车出行,一辆电动车上载着6个人出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