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女子带女儿骑电车逆向行驶被撞 母亲满脸血迹

2016年10月02日14:59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母女两人骑电车逆向行驶被撞 母亲满脸血迹

  母女两人骑电车逆向行驶被撞 母亲满脸血迹

母女两人骑电车逆向行驶被撞 母亲满脸血迹

  母女两人骑电车逆向行驶被撞 母亲满脸血迹

  10月1日下午2:40左右,郑州建设路前进路 东向西一辆白色奔驰轿车撞到了一辆逆行的电动车,电动车上的两位女士是母女关系,均受伤严重,母亲额头受伤流的满脸是血,女儿膝盖受到重创,两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车主介绍,当时电动车逆行而且跑的很快,这才导致事故的发生。记者在现场看到,建设路前进路是一个丁字路口,没有信号灯,很多电动车会在这里来回穿梭过马路,而且逆行的现象时有发生,十分危险,再次提醒大家遵章行驶,以免悲剧再次发生。

文章关键词:行驶;血迹;母亲;满脸;母女关系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将4辆三轮车挂在路上行驶 如“小火车”

    昨天上午,在311国道鲁山县马楼乡境内,一男子将4辆三轮车挂在一起在路上行驶,形似一列“小火车”。行驶中,该车不断左摆右晃。鲁山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如此行为严重违反相关法律规定,实不可取 。

  • 暴风雨来袭 记住这些可以保命!

    1.暴雨来临前请找好一个安全的地方,并停留至暴雨结束为止。2.如果路面开始积水,请不要贸然涉水,宁愿停在路中淋雨也不要试图过水。2.强风来临前,应准备好手电筒、收音机、食物、饮用水及常用药品等,以备急需。

  • 三轮车行驶中自燃成火球 司机两只手烧出水泡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三轮车烧得只剩下一个铁壳,驾车人头发被燎,两只手也被烧出了水泡。据驾车人介绍,当时车并没有故障,不知为啥从车尾就冒出了烟,等他反应过来时已有明火蹿出来了。

  • 东莞一行驶中小车被“一箭穿心”

    东莞一行驶中小车被“一箭穿心”

  • 日本特快列车行驶途中玻璃破碎 800人受影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朝日新闻》1月18日报道,18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日本JR中央线武并站至釜户站路段,由长野发往名古屋的特快“WIDE VIEW信浓”号列车的一整块窗玻璃破碎。据日本东海旅客铁道公司(JR东海)称,并无乘客受伤,但共5辆特快及普快列车受到影响,最多晚点23分钟,约800人出行受到影响。

  • 西安:曲江大道发生事故 出租车撞断护栏撞燃对面轿车

    记者赶到现场后了解到,“陕AU06××”牌照的出租车上一名男性乘客在车祸发生后受伤头晕,并发生呕吐现象,随后被120急救车送往武警医院进行治疗。7月9日晚9时许,曲江大道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一辆载有两名乘客的出租车自北向南行驶途中,突然失控撞断隔离护栏,冲到马路对面,与一辆正常行驶的丰田轿车迎面相撞。

  • 坐轮椅也能享受单车般的爱情

    这个世界上有一些人,他们被病魔残酷地、永远地夺去了自由行走和快乐奔跑的权利,甚至从来都不曾站立过。他们只能在轮椅上度过余生,但是轮椅上的青春虽然素颜朝天却仍然自信的美丽,今天就看看智能轮椅带他们去了多少他们本不能到达的地方,带给了他们多少美丽的爱情和生活。

  • 轿车行驶途中坠入深坑被淹没画面

     5月30日消息,5月28日晚上10时许,河南省商丘市八一路街头路面因地下水管爆裂突然塌陷,一轿车行驶途中,不慎掉入深坑,大量水涌出,瞬间淹没车辆。

  • 行驶5000公里换机油?

    近日,一篇题为《5000公里换机油,一个骗了国人几十年的谎言》的帖子在网上热传,引起广泛关注。记者向业内人士求证得知,更换汽车发动机机油与行驶路况、机油品质、司机驾驶习惯等有关,不能按里程“一刀切”。

  • 乌鲁木齐现“木头敞篷车” 可充电上路行驶

    11月17日,一辆木制敞篷车被摆放在乌鲁木齐市一商场入口。据商场工作人员介绍,该车车身用木头打造,天气晴好时放在室外供人观赏,雨雪天气就在室内展示,这车是电动车,虽能上路行驶,但主要用途是观赏、展览。

  • 货车载9吨木门窗侧翻砸中轿车

    警方给予货车司机扣4分、罚款150元的处罚。

  • 一货车载9吨木门窗侧翻砸中行驶中的轿车

    昨天下午1点半,大河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侧翻的是一辆蓝色五征奥驰货车。车上载的4米宽、3米高、9米长的废旧木门窗,砸在一辆距货车3米远的红色奇瑞轿车上,而货车左后轮完全翘起,距地面半米多高。

  • 一货车载9吨木门窗侧翻砸中行驶中的轿车 致堵车3小时

    昨天下午1点半,大河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侧翻的是一辆蓝色五征奥驰货车。车上载的4米宽、3米高、9米长的废旧木门窗,砸在一辆距货车3米远的红色奇瑞轿车上,而货车左后轮完全翘起,距地面半米多高。

  • 长沙晚报:让乡村校车行驶在“安全线”上

    7月10日,湘潭市雨湖区响塘乡金桥村乐乐旺幼儿园一辆校车,在途经长沙市岳麓区含浦镇干子村时翻入水库,致车上11人死亡。据初步调查,此次校车事故至少存在两大问题:一是严重超载;二是未按审定的通行线路行驶。

  • 下雨天 汽车该如何行驶

    当倾盆大雨哗哗而下的时候,再没有比汽车更方便的交通工具了,但汽车也是十分容易受坏天气影响的交通工具。当倾盆大雨哗哗而下的时候,再没有比汽车更方便的交通工具了,但汽车也是十分容易受坏天气影响的交通工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