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理发店洗头工一个月双手长满水泡 记者暗访揭内幕

2016年10月13日07:46  来源:映象网-河南公共频道

5034

文章关键词:记者暗访;水泡;理发店;双手;内幕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暗访火灾隐患

    防火是年底工作的重中之重,但在濮阳一些地方,安全通道被堵、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擅自脱岗等现象着实令人担忧。1月21日,记者与省消防总队一起来到濮阳进行暗访。

  • 两记者黑龙江暗访营养午餐被打 当地称正调查

    今天(16日)下午,中国教育报记者刘盾、刘博智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就营养午餐进行暗访时被打伤。

  • 暗访宝鸡陈仓区政府部门

    一些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办私事、作风散漫、铺张浪费,这样的作风着实让群众寒心。

  • 记者暗访汉丽轩自助餐 顾客吃剩的饭菜竟还回收

    可一个人又吃不完,怎么破?有人说了 ——吃自助餐呀! 中式的西式的全都能满足,但最近却有网友爆料,这看似价格实惠、菜品丰富、味道不错的自助餐,实在是让人下不去口。

  • 记者暗访黄牛生态:单干挨揍

    [导读]从价值2元的北京地铁票,到无需分文的交税排号单;从已经实名制的火车票,到医院门诊的专家号……在不断打击之下,“黄牛”非但未销声匿迹,反倒扩大了“地盘”。在接下来的暗访中,法治周末记者了解到,刚入行时,徐玲晚上8点就要去大厅挂号排队,一排就是一整夜。

  • 记者河南两会时暗访公款吃喝被扣 当事人被处理

    新华社记者暗访公款吃喝被阻事件披露后,郑州公安局召开党委会,成立调查组调查。目前已对当事人闫军等做出行政记过处分,就餐民警餐费分摊自负。郑州警方要求全体民警吸取教训,坚决落实中央规定,欢迎媒体和社会各界监督。

  • 记者暗访失足女

    她们有的干这行已经很久了,眼光练得非常毒辣,一眼就能看出男人是否有钱,性格是否残暴;她们有的性格扭曲,暴躁易怒,破罐破摔,完全不能用常人的标准来理解;她们中还有的刚刚入行,胆小怕事,懦弱畏缩,男人不给钱也不敢吭一声。这条街道的妓女数以百计,她们都住在街道附近城中村的出租屋里。

  • 起底假钞产业链:一条龙生产 一天最多卖百万

    记者发现,群里的假钞明码标价出售,面值100元的假钞每张售价15元,50元的假钞每张10元,20元的3元,10元的只有1.5元。除了高仿假钞,他们还会生产一种“拼接货”,将真钱和假钱拼接在一起,不但真假难辨,有时就连验钞机都被蒙骗过去。

  • 中国记协官员:10年前打记者的多

    中国记协权益处处长阚敬侠称,记协正在和相关部门进行沟通。陈永洲并不是第一个涉嫌触犯损害商业信誉罪的记者,“近年来,被判犯这个罪的记者很多”,中国政法大学传播法研究中心研究员朱巍告诉记者。“我们与湖南省委宣传部和公安部做了沟通,这就是我们的调查工作”,中国记协权益处处长阚敬侠告诉本报记者。

  • 记者暗访职业医闹:给多少钱闹多大事 打架单付

    本月5日,上海华山医院邀请宝山公安分局教官,向职工培训面对暴力侵害如何自卫;同日,中山医院邀请世界跆拳道联盟黑带四段高手,前来传授防身绝招,吸引了大批医护员工。不定一次性付费社会人士打击报复医护人员若因双方肢体冲突造成医闹受伤,还需给医闹支付医疗费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