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漯河宠物店将大型犬拴人行道旁 路人:很吓人

2016年10月13日09:17  来源:漯河晚报

5034

□文/图 本报记者 李林润

  近日,网友“大头娃娃”在朋友圈发消息称:“把那么大的狗用拴在路边人行道上,大狗呲牙咧嘴汪汪叫的样子,很吓人。大狗还会在人行道上大小便,那气味真的不好闻。”

  网友“饼饼”:前两天见路边一大狗突然蹦起来,把一个正在跑着的孩子吓哭了。我想说,养狗可以,但是前提是不要影响他人。

  网友“小战”:拴在哪儿不好啊,非拴到人行道上,赶紧牵走吧。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10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市区交通路与湘江路交叉口附近。在路口向西路南的地方有几家宠物店,在这几家宠物店门前的人行道上,有三只被绳子拴着的大型犬。记者注意到,这三只犬被拴在路边人行道的电线杆或者大树上。

  “这地方经常见大型犬拴在路边,很多路人走到这儿都会躲得远远的。”家住附近的刘阿姨告诉记者,附近有学校,每到学生放学经过这这儿时,都不敢走人行道,要绕行机动车道。

  “这大狗拴外面不仅会吓着路人,还有一股难闻的气味,影响环境。”市民刘女士说,希望宠物店把这些大型犬拴在宠物店内,不要影响行人和周围环境。

文章关键词:大型犬拴人行道旁;宠物店;人行道;大型犬;大狗;路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二七区执法局首次在全市清查宠物店中的无证犬

    昨天,郑州市二七区执法局全市首次清查宠物店,发现确实有无证犬,责令改正通知书一下,三天不办证,狗就要被查处了。执法人员给宠物店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立即通知犬只主人主动办证,三天不办证就要暂扣犬只了。

  • 两家人为争宠物犬欲做“亲子鉴定”

    昨天下午,南京浦口区浦珠路上一家宠物店的老板娘发现,半个月前丢失的一只泰迪犬和隔几个门面的一家婚庆店内饲养的泰迪犬很像,认为这只犬就是她家丢的,可对方不愿意归还,原因是谁也说不清这只狗原主人是谁。

  • 胆太大!男子把宠物店蟒蛇塞进裤裆里偷走

    这名男子头戴帽子,身穿黑衣,从宠物箱中一把拿起球蟒,塞进自己的裤裆,然后若无其事地离开。宠物店店主比尤格表示,已经已确定窃贼身份,也知道窃贼与他的女友的一切,目前正等待窃贼将球蟒归还。

  • 小狗寄养宠物店死亡 主人获3000元精神赔偿

    法院认为其已成为原告的伴侣型宠物,判宠物店赔偿3000元。

  • 小狗寄养宠物店死亡 主人获3千元精神赔偿

    时近一年,刁志超和林希婷夫妻终为爱犬讨回了公道。基于两原告与米奇之间的特殊感情,米奇的死亡确实给两人造成了极大的精神损害,法院最终酌定被告赔偿原告精神损害抚慰金3000元。

  • 小狗寄养宠物店死亡 主人获3000元精神赔偿

    时近一年,刁志超和林希婷夫妻终为爱犬讨回了公道。基于两原告与米奇之间的特殊感情,米奇的死亡确实给两人造成了极大的精神损害,法院最终酌定被告赔偿原告精神损害抚慰金3000元。

  • 居民楼开宠物店 半夜狗叫惹人烦

     9月10日下午,市民郑女士向记者反映说,一个月前,他们楼下开了一家宠物店,不仅经营狗粮、宠物装饰品还给宠物洗澡、看病。店里的狗经常半夜叫,影响休息,希望记者帮忙解决这一问题。

  • 英国乐队北京“触电”

    英国电子乐队“宠物店男孩”在北京举行“触电现场” 演唱会,受到歌迷的热捧。

  • 苏瑞宠物店遭捉弄 头顶小狗表情囧

    苏瑞宠物店遭捉弄 头顶小狗表情囧

  • 宠物诊疗市场猫腻多

    “前段时间,我们家的狗生病了,我就带它去宠物医院,光做化验就花了120元钱,可什么病也没检查出来。而对于诊疗和药物费用,并没有明确的收费标准,一般由宠物医疗机构自行定价,由消费者进行选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