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洛阳一女子出嫁 父亲耗时两月为其自制“拉风”婚车

2016年10月14日09:54  来源:大河网

5034

 父亲耗时俩月自制电动婚车

 父亲耗时俩月自制电动婚车

  结婚车队,婚车既不是豪华轿车,也不是跑车,而是一辆自制的电动四轮小红车。10月11日,吉利区一对新人结婚,一辆特殊的小红车引人注意,原来,这辆婚车是由新娘的父亲耗时两个月自制的电动车。

  这支特殊的迎亲车队,婚车是一辆自制“敞篷轿车”,车头扎着鲜花,车身通体呈红色,大小同普通四轮电动轿车一般,有挡风玻璃、倒车镜、车灯,造型独特别致,能乘坐两人,车尾还扎着一串气球,新郎拉着新娘坐在车里,满脸笑容。

  据了解,这辆独特的婚车是由新娘的父亲亲手打造。说起这辆独特的婚车,新娘权晓晓满是自豪。她的父亲从事专业补胎工作,平时爱琢磨,喜欢设计,决定的事情就必须做好。今年5月份,权晓晓定下了婚期,当时她的父亲就萌生了自己做一辆婚车的念头。

  “父亲从来就没有学过,全是他一个人琢磨。”权晓晓说,这辆婚车是父亲做的第二辆,第一辆做出来后,父亲觉得没有达到心目中的样子。8月份,又重新开始做。经过2个月加班加点,父亲终于把这辆车造了出来,通体红色很漂亮,轮胎、电瓶是买来的,座椅、倒车镜都是从旧车市场上买的,车身铁皮是父亲一锤一锤打出来的,连伴娘看到后也很惊讶。

  “父亲实在是太用心了,为我付出太多,我丈夫也很感动。”权晓晓说,“感谢父亲为我打造这辆独一无二的婚车。”

  独特的婚车很快在微博上引起热议,不少网友感叹:新娘真幸福,父亲很有才,真用心。洛阳市交警支队官方微博也留言称,首先祝福两位新人婚姻美满幸福,也为新娘的父亲点赞!但同时提醒,自制车辆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不允许上路,否则属于交通违法行为。

文章关键词:婚车;父亲;拉风;闺女;敞篷轿车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接到请柬囊中羞涩 抢豪车借给朋友当婚车

    5月6日早上,王某在崇州城区实施抢劫,将驾驶保时捷敞篷跑车的市民张女士手机钱包抢走,在张女士跳车逃离后,王某驾驶跑车逃离了现场。

  • 交警温馨劝导 婚车绕道降噪

    6月7日9时许,一支婚礼车队浩浩荡荡地准备驶入郸城县城。为防止婚礼车队影响高考考区的交通状况、礼炮噪音影响考生考试,该县交警温馨劝导,新郎王先生决定改变婚礼车队穿城而过的原定路线,绕城行驶。

  • 婚车挑选三大要素 打造气派迎亲队伍

    虽然如今结婚并不提倡铺张浪费,主张勤俭节约,但是婚车挑选这个环节依然不能忽略。婚车挑选第一要素:好彩头结婚是喜事,处处讲究讨个口彩,婚车自然也不例外。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婚车挑选三要素,希望可以为新人们借鉴使用。

  • 漂漂亮亮接新娘

    喜人喜(双人囍)字,象形兼表义,表义兼表音,整体协调,十分美观,且寓意深刻,具有祝福婚姻美满,囍人同心,白头偕老的美好意义。漂亮的婚车可以让你们的婚礼更加靓丽加分,祝愿每对新人都可以装饰出最满意的婚车队伍,甜甜蜜蜜的办婚礼哦。

  • 关于婚车必须注意的几点你都懂么

    茶哥有过几次开婚车的经历,本来对于婚车了无经验,事后却成为了半个专家。之前网上有说不能将奔驰、桑塔纳一起当婚车,这有“奔丧”的寓意,不吉利;还有建议不要走坎坷路段,这样寓意着新婚两人以后的生活会很坎坷。茶哥开完婚车后,觉得网上说的这些完全是扯蛋,键盘君都是唯恐世界不乱的。还是来听茶哥的实战经验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