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中超:河南建业0:2不敌石家庄永昌

2016年10月24日14:35  来源:新华网

5034

  10月23日,在2016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28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队主场0:2不敌石家庄永昌队。新华网发(王晓飞 王威 摄)

文章关键词:中超;河南建业;永昌;石家庄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预备队-天津泰达亿利3-0河南建业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10点,中超预备队第二十四轮,河南建业预备队客场挑战天津泰达亿利预备队。最终,河南建业预备队0-3负于天津泰达亿利预备队。

  • 中超-暴力鸟破门高拉特添彩 恒大2-0

    北京时间6月14日,为国家队备战12强赛让路,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提前进行,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保利尼奥上半场打入争议进球首开纪录,下半场高拉特锦上添花。

  • 中超广州德比 恒大2-0完胜富力

    最终广州恒大凭借保利尼奥与马丁内斯的进球,2比0完胜广州富力,马丁内斯的进球是其本赛季首颗运动战进球。

  • 中超本周拉开战幕 新赛季建业力争杀进前十

    经历了一个冬天的“疯狂”,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于本周拉开大幕。昨天,除了刚刚喜得贵子的麦克格文回国探亲缺席之外,建业新赛季引进的其他内外援均随同老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 中超公司2015收入创新高 俱乐部总收入达25亿

    距中国职业足球超级联赛 2016赛季开幕仅剩一个多月的时间,已经过去的2015赛季的各项统计数据也渐渐浮出水面。

  • 中超收官 建业列第五 恒大夺冠

    昨日下午,中超进行今年联赛的最后一轮较量,建业队坐镇主场迎战已经保级无忧的广州富力,经过90分钟激战,凭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外援萨哈拉的金子般进球,最终建业队以1∶0小胜华南虎广州富力,为今年联赛打了一场圆满的收官战。至此,在今年联赛中,建业队以12胜10平8负的优异成绩名列中超第五。这也是建业队史上第二高的中超排名,仅次于09赛季的季军。

  • 中超最佳教练员评选 建业主帅贾秀全入围

    贾秀全也是中国本土带队成绩最好的主教练,此前唐尧东曾经带领建业闯进亚冠,获得当年度最佳教练。

  • 即将开始

    2015-10-31 15:00

  • 即将开始

    2015-10-25 15:00

  • 中超-舜天主场1-1建业

    10月17日19:45,中超联赛第28轮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到访的河南建业。最终两队1-1打平。

  • 中超-哈维尔破僵张新林救主 舜天主场1-1建业

    北京时间10月17日19:45,在经过了近20天的联赛间歇期后,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全面展开争夺,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到访的河南建业。最终两队1-1打平。

  • 即将开始

    2015-10-17 19:45

  • 粤媒:中超皇马PK中超马竞?马德里德比上演

    新赛季中超首轮过后,最引人注目的不是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也不是投下重金的上海上港,而是此前势头一直被上港掩盖的上海绿地申花。上一轮主场对阵上海申鑫,恩里克“牛尾巴”式过人技惊四座,风头甚至盖过孔卡和高拉特等一众大牌外援。

  • 建业上演中超"最刺激"平局 补时"绝杀"后又被反"绝杀"

    主罚点球的伊沃不负众望地将皮球送入死角,眼看着之前在百般拖延时间的重庆门将隋维杰顿足捶胸,主场球迷都有着难以名状的快感。航海体育场史上最戏剧性的一场比赛结束后,有人发出感叹:还不如补时阶段双方都不进球呢,那样还好过些。

  • 建业上演中超"最刺激"平局 补时"绝杀"后又被反"绝杀"

    主罚点球的伊沃不负众望地将皮球送入死角,眼看着之前在百般拖延时间的重庆门将隋维杰顿足捶胸,主场球迷都有着难以名状的快感。航海体育场史上最戏剧性的一场比赛结束后,有人发出感叹:还不如补时阶段双方都不进球呢,那样还好过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