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南阳城区4车连环追尾 所幸无人伤亡

2016年10月24日15:59  来源:南阳日报

5034

南阳城区4辆车发生连环追尾事故 所幸无人伤亡

南阳城区4辆车发生连环追尾事故 所幸无人伤亡

南阳市城区4辆车发生连环追尾事故 所幸无人伤亡

  10月21日10时许,城区人民路与光武路交叉口发生4辆车连环追尾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在此处执勤的南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第二勤务大队二中队中队长陈晓介绍,当日10时许,一辆轻型货车沿人民路自南向北通过十字路口时紧急停车,后面一辆私家车、两辆出租车躲避不及发生了追尾事故,所幸无人员伤亡,事故造成4车不同程度的轻微受损,其中私家车受损较重。事故发生后,陈晓立即带领该中队民警上前疏导路口交通,指挥事故车辆在不影响交通的地方停车,等待事故大队民警前来处理。

  目前,对于事故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全媒体记者 李思阳)

文章关键词:追尾事故;事故车辆;事故大队;城区;事故发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十多辆车追尾致一死多伤 司机曾挥手示警

    5月12日上午10时许,沪陕高速路灞源至玉山路段发生追尾车祸,一位大货车司机看到事故发生后立即打开警示灯,并下车挥手示意后面的车辆小心避让,但仍有一辆半挂车失控连续冲撞路面其他车辆。

  • 陕西十多辆车追尾致一死多伤 司机曾挥手示警

    目前这两起追尾事故已造成一死多伤,涉及的车辆超过10辆。

  • 坦克追尾汽车瞬间

    4月16日上午,吉林省长春市彩虹广场发生的这起特殊“追尾事故”。4月16日上午,吉林省长春市彩虹广场追尾事故现场。4月16日上午,吉林省长春市彩虹广场追尾事故现场。4月16日上午,吉林省长春市彩虹广场追尾事故现场。

  • 宁洛高速蚌埠段发生11车追尾事故 致1人死11人重伤

    昨天清晨6时30分许,宁洛高速蚌埠市淮上区沫河口路段发生11车追尾事故,造成1人死亡、11人重伤、3人轻伤。针对该起事故,蚌埠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事故组民警认为,事发地气候特殊,早晚温差大时易产生团雾。

  • 杭州一公交深夜追尾

    3月4日晚9:40左右,在杭州市新塘路凤起东路南向北路口发生一起公交追尾事故,造成多人受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