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8岁小姑娘发烧没在意 患脑膜炎住进重症监护室

2016年10月24日19:19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5034

   宝宝从小到大,发烧可谓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很多家长一味的给孩子吃退烧药,认为烧退就没事了。然而,今年8岁的小姑娘圆圆却因为发烧没在意,住进了重症监护室,诊断为病毒性脑膜炎……

文章关键词:重症监护室;发烧;小姑娘;8岁;结果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幼童患怪病 一感冒发烧就进重症监护室

    杜占告诉记者,苗苗已11个月了,不感冒发烧时和正常的孩子一样可爱。杜占说,苗苗从出生到现在,大部分时间是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度过的。”苗苗的爷爷杜海中难过地说,几天前,小苗苗又住进了郑州一家大医院的重症监护室。

  • 曝球王贝利身体恶化转入重症监护室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多家外国媒体报道,已经74岁高龄的球王贝利身体状况突然恶化,已经被送入圣保罗当地医院的重症监护室。贝利虽然频频出席各种活动,但是球王已经74岁高龄,近年来身体已经不断出现病症,这已经是他因为尿路感染11天内第二次住院。

  • 青海兴海交通事故死亡9人 2儿童情况危急

    14日凌晨4时15分,记者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了解到,13日18时30分左右发生在该州兴海县河卡镇境内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已增至9人。

  • 青海兴海交通事故死者增至9人

    另有两名儿童情况危急。

  • 青海兴海交通事故死者增至9人 2名儿童情况危急

    14日凌晨4时15分,记者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了解到,13日18时30分左右发生在该州兴海县河卡镇境内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已增至9人。

  • 李伟丽

    主要事迹:创建了医院重症监护室并坚守了15年,在她的带领下,ICU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目前已发展成为开放床位24张,年收治患者1000多人,抢救成功率85%以上的科室,把无数个濒临死亡的危重患者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她凭借着对护理事业的执着与热爱,成为重症监护室里的“长明灯”,是重症监护路上的领跑者。

  • 外国夫妇来华帮扶弃儿

    如今,仅在河南,他们就创办了四个重症监护中心,收留弃儿他说,做慈善,不分国界、不分大小 2005年,罗宾夫妇在焦作创办了全国第一个重症监护中心,随后又在洛阳、信阳开办了第二、第三个重症监护中心。

  • 女子花4000多元买“药” 吃后进重症监护室

    11月18日中午,宝丰县周庄镇崔庄村叶氏姐弟来到平顶山晚报反映,他们的母亲听信别人宣传服用一种“药”治病,不料几天前,母亲因内分泌代谢紊乱、脑出血住进了郑州一家医院的ICU病房(重症监护室)。

  • 信阳一家三口打工遭遇液化气爆燃 在重症监护室已一周

    端午节本是互祝安康的日子,然而,在上海打工的河南信阳老乡胡文强一家却突遭不幸。

  • 女童坠下10楼 落在4楼平台伤势过重身亡

    “孩子从楼上掉下来了……”昨天上午8点半,位于合肥市繁华大道与庐州大道交口附近的盛大德馨府小区5号楼,一个女子叫喊着跑向小区南门岗亭求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