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安阳上空惊现神秘诡异云层 持续约一小时后消失

2016年10月27日08:15  来源:安阳网

5034

  10月26日上午,林州市上空出现大面积奇特云层,吸引很多人驻足观赏、拍照。有人说云层状如如来手指,有的说酷似孔雀开屏,有的说形如秋天被犁铧划过的农田。这种现象持续约一小时候消失。图为林州天空10月26日罕见的云 (李保增 摄)

  

文章关键词:云层;安阳;神秘;安阳;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昌现罕见“阴阳天”

    10月15日,南昌红谷滩上空,天空被一分为二。新华社记者 周密 摄  据气象专家介绍,“阴阳天”现象是冷暖气流交汇引起的。新华社记者 周密 摄  10月15日,南昌红谷滩上空,天空被一分为二。

  • 英天空现壮丽云层酷似科幻片场景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9日报道,当地时间8日傍晚,英国布里斯托尔一居民街道上空出现奇怪云层,一居民拍摄下了这一壮观景象,发现这竟同1996年科幻电影《独立日》中所出现的景观如出一辙。

  • 世界各地罕见奇云幻景

    夜光云是一种形成于中间层的云,距地面的高度一般在80km左右。向上的气流冲量在气穴中产生连锁反应。

  • 世界各地罕见奇云幻景

    夜光云是一种形成于中间层的云,距地面的高度一般在80km左右。向上的气流冲量在气穴中产生连锁反应,从而形成大气层中云层的变化,改变云层动态曲线,使云层出现如同重力波一样的摆动波纹。

  • 从飞机驾驶舱看下雨云层

    从飞机驾驶舱看下雨云层

  • 悉尼上空云层翻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5日报道,5日当天,一场巨大的风暴裹挟着翻滚的云层如巨型管道般涌向澳大利亚悉尼市上空,当地市民纷纷用手机拍下了这一罕见景象。报道称,5日这场风暴来势汹汹,如同大兵压境般笼罩在悉尼市上空,完全盖过了地标性建筑——悉尼歌剧院的风头。

  • 成都雨后天空现火烧云金镶玉

    连日的雨水,将成都的天洗得干净透亮,连空气中都满是幸福的味道。无论是在雨里,还是在艳阳中;无论是在九眼桥,还是在双桥子;无论是天际的云彩,还是太阳的余光,走出去,锦城之美随处可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