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新县公安局连续接俩报警称被抢 作案是俩少年

2016年10月27日18:48  来源:信阳公安

5034

新县公安局连续接俩报警称被抢 作案的是俩少年

新县公安局连续接俩报警称被抢 作案的是俩少年

  近日,新县公安局连续接到报警:京九路东明路附近一男孩500元现金被抢、龙泉路新县高中附近一男孩的摩托车被抢。

  民警一边利用监控视频进行比对跟踪,一边进行街面盘查巡逻,经过综合分析,民警发现,两起抢夺案件嫌疑人均为两名年轻男孩,年龄大约在16岁左右,其中一名身着银光黄运动服。

  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工作,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终于浮出水面。民警迅速行动,在新县京九路纬二路交叉口将嫌疑人范某抓获。经连夜突审,乘胜出击,于当天夜晚11时许在新县县高对面洗车店成功抓获同案犯胡某。

  经查,范某(男,15岁,新县陡山河人)、胡某(男,15岁,新县新集镇人)对以上两起抢夺案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移交刑警队进一步审理。

文章关键词:新县;作案;报警;公安局;民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县举办“大别山讲堂”法治系列讲座

    12月15日下午,新县县委、县纪委、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联合举办“大别山讲堂”法治系列讲座廉洁教育专场,邀请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程遂营作专题讲座。

  • 新县全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2016年,新县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科教兴县”战略,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工作目标,加大教育投入,优化学校布局,强化学校管理,提高师资素质,全县义务教育统筹发展、协调发展、均衡发展,教育水平实现整体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成绩显著。

  • 新县发挥人才优势助脱贫

    今年以来,新县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充分发挥各类人才优势,在扶志、扶技、扶资上下功夫,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 新县:抓牢抓实基层党建

    今年以来,新县注重完善基层党建工作制度,以制度化管理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巩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 新县严格考评第一书记驻村工作

    岁末年初,新县在开展市直单位及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情况考评工作中,突出“三严”,考准考实市直单位及派驻第一书记工作。

  • 新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截至11月底,新县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已达到327天,超出市定目标110天;PM10平均浓度为50微克/立方米以下,明显低于市定目标,空气质量呈平稳向上态势。

  • 新县:破除陋习 倡树移风易俗新风

    近年来,针对部分农村婚丧嫁娶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的现象,新县把移风易俗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干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破除陈规陋习,倡树文明新风。

  • 新县着力提升贫困群众就业能力

    2016年,该县先后组织了4批100名贫困家庭妇女赴省妇女干部学校参加月嫂培训班,由政府全额承担培训费、考证费、食宿费和车费等费用。刘桂荣就是首批30名受训妇女之一,目前,她们已先后找到了理想工作,带动家庭稳定脱贫。

  • 新县以制度立规范抓实基层党建

    今年以来,新县注重健全完善基层党建工作制度,以制度化管理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巩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 新县:二百万元重奖农水建设功臣

    近年来,该县以“红旗渠精神”为指引,将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作为助推脱贫攻坚、推进社会和谐的重要抓手,打造了“水利为社会、社会办水利”的农田水利建设新格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