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突发!郑州一私家车与公交车相撞 有人受伤

2016年10月28日11:45  来源:郑州新闻广播

5034

  今天早上,多位听众反映,七里河南路中兴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私家车撞上公交车,公交车冲进路边绿化带,只差30多米就将冲入七里河内。

  据目击者介绍,公交车上有人受伤,目前110、120已经赶到现场,有伤者被送往医院,私家车司机被救出。

文章关键词:绿化带;公交车司机;私家车司机;天籁;车头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司机急打方向盘冲进绿化带 价值20万玻璃碎一地

    2016年11月13日,郑州南四环与郑密路交叉口北约150米处,一辆满载镜面玻璃的大型货车冲进绿化带后,全车玻璃倾斜而下,将马路覆盖,场面惊人。据了解,事发后,货车上连同司机共有两人,其中一人受伤后被送往医院医治,由于全是锋利的碎玻璃,给现场清理造成麻烦。

  • 卡车失控冲进绿化带 车载20万的玻璃碎成碴儿

    一辆满载镜面玻璃的卡车失控,钻进了路中间绿化带。由于急速转弯和颠簸冲击,车上的玻璃全部破碎,撒到了路面和绿化带内,副驾驶上的乘坐人员受伤,后被送往医院。

  • 绿化带“达标”了就会施画斑马线

    “神火大道与雪苑路交叉口处没有斑马线,向南的一个路口,连停车线都没有。不但行人在过红绿灯的时候安全没有保障,就连一些汽车遇到红灯,也不知道该停到哪个位置。”

  • 郑州绿化带建起“私家庄园” 3年无人干预

    郑州西三环与电厂南路交叉口附近路西的一处绿化带中出现一座“私家庄园”记者现场发现,该平房位于绿化带树林中,加上路边有一个加油站和公厕,路人从外面几乎看不到该房子。

  • 郑州一处绿化带建起“私家庄园” 3年无人干预

    郑州西三环与电厂南路交叉口附近路西的一处绿化带中出现一座“私家庄园”记者现场发现,该平房位于绿化带树林中,加上路边有一个加油站和公厕,路人从外面几乎看不到该房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