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济源部分市民“失联” 手机没欠费却无法接打电话

2016年11月01日20:29  来源:济源晨报

5034

  上午9点左右,济源市民王女士出门办事,行至沁园路上,她拿出手机正准备与对方联系时,却发现自己的手机打不出去电话。

  “我当时有急事,可打开手机拨打电话,却自动关闭拨号界面,反复试了十几次,还是没有任何反应。”王女士随即,就让朋友帮忙拨打自己的电话,发现手机可以接通,再次回拨朋友电话,也可以打通。就在王女士松了口气,却没想到,接打两个电话之后,手机再次“出故障”。

  “再拨打电话又打不出去了,朋友的电话也打不进来,我试了试手机上的微信、QQ,发现手机还可以上网。”王女士说,她查询了自己的话费,当时并不欠费,还将手机反复开启了几次,依然只能上网,不能拨打电话。

  此时,已将近11点,而据王女士介绍,手机是她刚买不久的,联通号码也是使用了很多年的,此前也从未出现过类似的情况。

济源部分市民“失联” 手机没欠费却无法接打电话

  反复试了很多次还是没有无法接打电话,王女士很是着急。无奈之下,她决定去手机维修店查看手机是否出问题。可还没到达手机维修店,她发现手机又可以拨打电话了。

  无独有偶,今天上午,市民刘先生的联通号码也出现了类似情况。“当时也是拨不出去电话,我还以为手机出问题了。”刘先生说,他将自己的情况发到微信上,没想到发现身边很多使用联通号的朋友都在同一时间段出现了类似情况。

  这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部分市民手机出现无法接打电话的情况?

  今天,济源晨报记者致电了联通客服,工作人员表示,“确实很多用户咨询情况。”主要原因由于前天夜里有工作人员对基站进行维修,维修完成之后,没有将设备处理好,导致部分联通用户手机有信号,却无法接打电话的情况。11点之后,用户拨打电话已经恢复正常。

文章关键词:失联;手机维修;市民刘;济源;出故障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西废弃老桥坍塌后续:2名失联人员尸体被找到

    9月13日上午,记者了解到,经过江西省海事搜救中心、吉安泰和县武警、消防、公路、海事、蓝天救援队、公安,以及沿江乡镇干部群众等600多人次联合搜救,连续奋战40多个小时,分别在澄江镇东门村附近、沿溪草坪村渡口附近找到2具失联人员尸体。

  • 小狗骨折成望主石

    ”8日,哈市市民刘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在家附近的宠物医院里,遇到了一只与主人“失联”的小狗。”宋医生说,距离豆豆被送来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了,手术很成功,之后豆豆一直在输液,现在正在康复中。

  • 男子收不到货款设备被扣押 施工方负责人“失联”

    韩先生公司的货被扣在校园内,有挖掘机挡住了货车的出路 韩先生所在公司没收到合同约定的95%货款,还被施工方将设备无故扣在工地内4天,施工方的负责人也一直“失联”。今年5月18日,韩先生所在公司(乙方)与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甲方)签订聚源路小学西校区中央空调采购合同,总金额为240万元。

  • 深圳美女法务在华山失联32天 至今下落不明

    在深圳工作多年的袁女士这几天很着急,她最好的朋友陈雯已经失联一个多月了。

  • 四川一在建楼盘发生坍塌 已致5死1人失联

    记者从四川阆中市新闻办获悉,截至8月23日上午8时,南充阆中市宏云江山国际商住楼工程发生的支模架坍塌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伤者均已送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另有1人失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