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限购令”时代房企们的业绩如何 河南三家入榜全国百强

2016年11月02日16:15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十一黄金周期间,20余个热门城市纷纷出台政策收紧楼市,市场成交情况受到一定影响。不过,好在此前多数房企已抓住了行情,销售目标基本完成或已经胜利在握。

  尽管如此,10月份,依然有不少房企大力促进销售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增长,销售排名的竞争依然十分激烈。

  在销售金额各个门槛上,今年1-10月均超过去年全年的入榜门槛,特别是排名前十的门槛较2015年全年提高了181亿,显示出龙头房企强劲的销售势头;在销售面积各个门槛上,今年1-10月接近或超过去年的入榜门槛。

  先看一下榜单,其中河南本土房企有三家入围,分别是建业地产、正商地产、鑫苑中国。而三家房企也都是榜单中的常客,多年入榜。而今年前三季度的销售金额、面积榜单中,三家房企的排名也都有所提高。

  猛犸君梳理发现,在销售金额的流动金额方面,正商地产以194.2亿元,排名百名房企榜中的64位;建业地产则以164.2亿元,排名75位,鑫苑中国紧随其后,以155.2亿元排名76位。

  在销售金额权益金额方面,正商地产194.2亿元排名56位,鑫苑中国以155.2亿元,排名71位,建业地产以113.7亿元排名94位。

  除此之外,销售面积方面三家河南本土地产都有不俗的成绩,全部进入前60名,而正商地产更是进入百强房企的前40位。

  2016年前三季度,正商地产以216.9万平米的销售面积排名榜单的第37位;建业地产以211.8万平米的销售成绩排名排名42位;鑫苑中国则以155.1万平米销售面积,排名59位。

  从前10月房企的销售表现来看,预计全年实现1000亿规模的房企有望达10-12家,2000亿规模的房企有望2-3家,3000亿有可能会出现3家。其中1000亿房企中,除了已经实现1000亿的恒大、万科、碧桂园、绿地、保利、中海6家企业以外,华夏、融创、万达、绿城也是可跨进1000亿门槛,四家房企均已实现800亿以上的销售额。

  恒大、万科成为历来首次突破3000亿大关的房企,两家房企单月销售一直都很迅猛。如恒大自7月突破单月400亿销售额以来,之后8月、9月均保持400亿以上的销售额,截止目前已经超额完成全年3000亿的销售目标。另外,碧桂园今年以来销售增长也十分强劲,不排除在年前也有突破3000亿的可能。

  三季度以来,政策风向突变,热点城市陆续启动“限购”“限贷“政策,以防市场过热。限购令的“回归“直接削减了需求基数,限贷升级则加大购房成本。

  有业内人士认为,四季度成交量下滑已成定局,尤其是和去年四季度相比,下滑不可避免。成交量下滑同时,房价的“疯涨”也会戛然而止,虽然短期内整体价格不会出现“雪崩式”下滑。

文章关键词:房企;限购令;地产;业绩增长;入榜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