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盗车贼遭民警追击 弃车从玉米地仓皇逃跑

2016年11月03日15:48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 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晓波 通讯员 刘照璞 李青青

  本报讯 男子郑某因盗窃罪先后6次被判刑,今年4月刚刚出狱。没想到,郑某却不思悔改,重操旧业,在汝阳县城连续盗窃电动车13起。最终,郑某还是难逃法网,近日,被汝阳警方抓获。

  派出所民警追击,盗车贼弃车后从路边玉米地里仓皇逃跑

  今年7月以来,汝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城关派出所多次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两轮、三轮电动车被盗,均在自家门口、小区院内被盗,且停放时间非常短,民警到现场后没有发现任何有效线索。在之后的一个月内,又连续发生了多起类似事件,期间一起案件中,民警通过监控追踪,对案发现场及嫌疑人可能逃跑路线进行追踪,随后在城关镇云梦村附近发现盗车男子正驾车逃跑,派出所民警追击,盗车贼弃车后从路边玉米地里仓皇逃跑。

  连续发生盗窃案件,汝阳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

  连续发生盗窃案件,汝阳县公安局将该系列电动车被盗案列为县局督办案件,并成立专案组。办案民警根据监控视频信息,走访群众,初步锁定嫌疑人体貌特征与之前打击处理过汝州市杨楼乡劳改释放人员郑某极其相似。

  随即民警赶赴当地派出所,据民警介绍,郑某在村里被人称作“老贼”,曾因盗窃先后被洛阳市中院、洛龙区法院、汝阳县法院、汝州市法院判处六次有期徒刑,今年4月才刚刚出狱。没想到贼心不改,又重操旧业。当晚,专案组民警在杨楼派出所配合下,对郑某住处进行抓捕,但是狡猾的郑某去向不明。

  为尽快将盗车贼郑某抓获归案,汝阳警方决定实施上网通缉

  为尽快将盗车贼郑某抓获归案,汝阳警方决定实施上网通缉。10月7日凌晨2时许,在派出所值班的副大队长刘创造接到新疆和田警方电话,犯罪嫌疑人郑某被民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设卡盘查时抓获。

  专案组民警立即奔赴民丰县公安局,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押解回汝阳。经过突击审讯,犯罪嫌疑人郑某如实供述自今年7月以来在汝阳城区疯狂盗窃两轮、三轮电动车13起的犯罪事实。10月16日,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郑某被刑拘,目前此案正在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郑某;盗窃电动车;玉米地;犯罪嫌疑人;追击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制售200余张迪士尼假票 属上海首例获刑3年以上

    被告人郑某制作的上海迪士尼假门票。12月22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郑某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

  • 朴槿惠闺蜜之女高三出勤17天照常毕业 或取消毕业证

    当地时间10月31日23时57分许,韩国检方紧急逮捕正在接受调查的“亲信干政”事件涉案人物崔顺实,并计划将其移交至首尔拘留所。郑某以参加马术大赛和训练为由要求学校按出勤处理,郑某在这一期间未经校方批准出国,或未经校长批准参加大赛。

  • 广州富商染毒致妻离子散 吸毒后飞车撞飞晕倒路人

    8月18日,黄埔警方出动警力,一举突破嫌疑人的藏身窝点,抓获郑某、邓某(女,40岁,四川省成都市人)2名犯罪嫌疑人,现场缴获冰毒、K粉、海洛因等各类毒品约4公斤。

  • 男子酒后打断妻子八根肋骨 因家暴被提起公诉

    近日,郑某因酒后对妻子施暴,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福建龙海检察院提起公诉。郑某的父母听见声响进来劝架,郑某将他们推出去,反锁房门,对妻子拳打脚踢,直到父母不断敲门,妻子求饶才罢手。

  • 女子帮夫戒毒陷泥潭 夫妻双双被抓

    眼见丈夫吸毒上瘾且多次劝说无效,妻子竟不顾危险以身试毒,想以自己作为“榜样”将丈夫带出毒品的漩涡。目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郑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妻子陈女士和杨某均被治安拘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