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平顶山一洒水车被凯迪拉克拦下 僵持几个钟头

2016年11月04日10:23  来源:平顶山晚报

5034

  

  11月2日下午,新城区龙翔大道与育英路交叉口附近,一辆未悬挂牌照的洒水车被一辆凯迪拉克轿车拦下“说事”,4个小时后,洒水车司机弃车而走。目前,警方正在对相关事由进行调查。

文章关键词:凯迪拉克;洒水车;平顶山;几个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凯迪拉克ATS-V+增强版信息 或搭7.0L发动机

    凯迪拉克ATS-V+加强版的车型可能会搭载一台超大排量的7.0升发动机,最快明年登场。

  • 凯迪拉克新旗舰CT6国内首发 搭2.0T发动机

    刚刚在纽约车展上发布的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车型CT6,也已经正式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国内首发。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5马力;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35马力。

  • 中央公车第10场拍卖:凯迪拉克1万起价18万拍走

    (记者翟烜)昨天下午,中央公车拍卖第10场在北京亚运村二手车交易市场落槌。虽然一辆起价1万元的都市凯迪拉克竞价至18万,但仍有11辆车流拍,公车拍卖持续遇冷。李可表示,本场流拍车辆将重新估价后再次拍卖。

  • 凯迪拉克新ATS-L配8AT 将降低该车燃油消耗

    在《环境保护部-新车达标目录》中出现了国产凯迪拉克ATS-L的信息,新款车型除了将增加一款低配的25S之外,还将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将有效降低ATS-L的燃油消耗,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提速能力。据悉,新款ATS-L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有望在7月份左右上市销售。

  • 新款凯迪拉克2016款CTS-V 将亮相北美车展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凯迪拉克公司即将推出2016款CTS-V车型。在动力方面,2016款凯迪拉克CTS-V车型将有望搭6.2升V8引擎,最大功率为650马力(485kW),最大扭矩为880N·m。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