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第十届党代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选举省委委员(附名单)

2016年11月04日17:45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记者 许会增 范昭)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11月4日上午在省人民会堂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中共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附:中共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2016年11月4日中共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92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福浩 马 懿(回族) 马正跃 马富国

  王 艺(女)王 哲 王 耀 王小平 王战营

  王艳玲(女)王海鹰 王登喜 王新伟 邓 凯

  申黎明 叶冬松 田立文 吉炳伟 朱长青

  朱夏炎 朱焕然 乔新江 任正晓 刘 伟

  刘 荃 刘世伟 刘宛康 刘南昌 刘炯天

  刘继标 安 伟 许甘露 许廷敏 孙新雷

  李 亚 李公乐 李和平 李建庄 李树建

  李恩东 何 元 何 雄 余学友 汪中山

  宋灵恩 宋殿宇 张 琼(女)张文深 张延明

  张宇松 张国伟 张建慧 张春香(女)张战伟

  张继敬 张维宁 张新友 陈 星 陈润儿

  武国定 范修芳 尚朝阳 岳中明 周春艳(女)

  赵素萍(女)赵铁军 胡 荃 胡五岳 郜秀菊(女)

  侯 红(女)贺恒扬 夏 杰(女,回族) 徐 光

  徐元鸿 徐衣显 翁杰明 唐远游 陶明伦

  黄布毅(女)寇武江 智 勐 程志明 焦国栋

  焦锦淼 舒 庆(满族) 谢玉安 谢伏瞻

  蒿慧杰 鲍常勇 蔡松涛 霍好胜 穆为民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候补委员名单

  (2016年11月4日中共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17名,按得票多少为序,得票相等的按姓氏笔画为序

  申延平 侯清国陈红瑜 李庚香 宋虎振

  曾德亚 阚全程 李利剑 宋丽萍(女)

  郑邦山 裴春亮 袁其法 徐诺金

  菅明军 赵国祥 李卫东 贾瑞琴(女,回族)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2016年11月4日中共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55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弋振立 马锁文 王世炎 王宏昌 王育航

  王保华 王喜云(女,回族) 王富兴 卢志军

  付 静(女)吕 岩(女)朱是西 朱俊峰 任正晓

  刘 荃 刘金志 刘晓云 孙志安 李 刚

  李 涛 李长川 李民生 李成宽 李自民

  李宏伟 李建民 李振明 李莉华(女)李福永

  杨正超 杨慧中(女)吴 云(女)吴宏亮 吴忠华

  何利平 汪中山 张光明 张雷明 周富强

  郑俊峰 赵文峰 赵会生 赵连生 赵奔利

  胡明柱 姚龙其 栗金强 徐家平(女)高 欣

  高俊魁 郭佑安 黄亚雄 韩兆印 雷 霆

  魏治功

文章关键词:第十届;全体会议;委员名单;选举;李利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届投洽会开幕

    今天,第十届投洽会正式开幕,86个国家、2.2万名“土豪”将3000多亿元砸向中原大地。自2000年第一届开始,16年间,从“经济贸易洽谈会”到“投资贸易洽谈会”,投资资金增长近百倍。

  • 第十届投洽会4月8日在郑州举行 30余国参加

    “上合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河南带来“大礼包”。4月1日,河南省政府外侨办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第十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即将召开,其中一场重要专场活动——2016河南国际友好城市经贸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城洽会),将于4月8日在郑州举行。

  • 第十届豫商大会闭幕 签约300多亿

    8月29日下午,第十届豫商大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两天来,1823名豫商精英汇聚信阳,纵论经济形势,寻求发展机遇,成功举行了工业名优产品展览、主题论坛、商务考察。截止目前,本届豫商大会共达成签约项目58个,投资总金额316.57亿元人民币。这些项目均属省、市重点支持的重点产业和战略先导产业,项目涵盖电子信息、现代家居、新型建材、绿色食品、服装纺织、电子商务、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

  • 第十届豫商大会在信阳开幕

    8月28日上午,第十届豫商大会在信阳市羊山新区百花之声开幕。共有来自国内31个省级商会、85个市级商会,以及阿联酋、罗马尼亚、澳大利亚、日本、美国和澳门地国家和地区的7个商会,省直有关部门和南阳等6个兄弟市的1824名人员参会

  • 第十届豫商大会明日在信阳举行

    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第十届豫商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在信阳召开。

  • 第十届豫商大会明日将信阳举行

    豫商大会是由河南省政协主办,省豫商联合会、省商务厅、省工商联、省侨联及省辖市政府承办的一项重大经贸活动,是海内外豫商精英的盛大聚会。从2006年起已连续举办九届,大会规模越来越大,参会领导和客商层次越来越高,招商引资效果越来越好,国际国内影响越来越广,已成为我省对外开放的一个重要品牌,得到全球豫商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 第十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5月26日,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在各代表团联络员会议上介绍,运动会场馆、运动员村建设进入尾声,预计5月底前完成基础设施和配套工程建设。

  • 第十届中国摄影艺术节落幕

    2015年1月8日,以“复兴梦想、盛世和光”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在浙江宁波落幕,为期3天的摄影艺术节举行了100多个影像精品展和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

  • 第十届全国“校长杯”乒乓球赛落下帷幕

    历时两天的第十届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于11月9日在河南理工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3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展开了混合团体对抗赛。

  • 第十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闭幕 京味书受宠

    为期一周的第十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于10月23日在台北闭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