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鹤壁一电动四轮车突然着火 几十秒只剩空架

2016年11月07日10:36  来源:淇河晨报

5034

鹤壁一电动四轮车突然着火 几十秒只剩下空架

  车身被烧得只剩空架子

  晨报记者 苗苗 摄

  晨报讯(记者 苗苗 见习记者 任敬)路遇电动四轮车着火,城管不仅及时拨打了火警电话,还帮忙疏散人群、清理现场。

  11月4日上午10时左右,淇滨区城管局综合执法直属大队队员巡查至华夏南路与柳江路交叉口时,发现一辆电动四轮车突然起火了,他们立即拨打了火警电话。

  短短十几秒,车辆只剩下空架,城管队员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安抚车主、疏散人群,并配合急速赶来的消防队员将火扑灭。

  城管队员及时将现场灰尘、燃烧物清理干净,并将被烧毁的电动四轮车拉到附近的临时停车场。

文章关键词:电动;四轮车;城管队员;火警电话;鹤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动自行车违章行为大盘点

    电动自行车违章行为大盘点

  • 郑州15辆纯电动公交投入使用 8分钟可换好电池

    充电方便灵活、充电时间更短、行驶里程更长……8月19日,记者从郑州公交四公司了解到,郑州公交新引进的15辆新型纯电动公交车将在14路上线运营,下一步158路也要投放。

  • 小狗骑电动 小狗突然跳车致女子摔伤昏迷

    将小狗放在电动车踏板上骑车外出,不料,行驶中小狗突然跳车,电动车失去平衡,车摔人伤。6月6日上午,这一幕发生在郑州市桐柏路与棉纺路交叉口附近。

  • 女子带小狗骑电动

    将小狗放在电动车踏板上骑车外出,不料,行驶中小狗突然跳车,电动车失去平衡,车摔人伤。6月6日上午,这一幕发生在郑州市桐柏路与棉纺路交叉口附近。

  • 发展电动车为长远利益

    核心提示:当前电动汽车的发展只不过是新能源汽车发展过程中的“中学”阶段,混合动力汽车则是更为初级的“小学”阶段,某一天就可能会学有所成,如在氢能源汽车才可能勉强算是大学毕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