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今冬首个寒潮预警发布!But郑州有个“暖”消息……

2016年11月08日14:40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前两天出门还恍惚有种春天的温暖

  昨天开始又进入“冷循环”了

  河南1天气温降了10℃,还有雨!!!

今冬首个寒潮预警发布!豫北、豫中、豫东都要下雪了But郑州有个“暖”消息~

  更糟糕的是,这才是开始

  ……

  今年下半年

  首个寒潮预警今日发布 ↓

  中央气象台发布下半年首个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11月7日至9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多地将迎来今年下半年来最冷天气。

  

今冬首个寒潮预警发布!豫北、豫中、豫东都要下雪了But郑州有个“暖”消息~

  

  今后三天,随着冷空气逐渐东移南下,我国大部地区将陆续感受到这股冷空气的威力,北方首先出现大幅度降温,气温再度跌入偏低水平。

文章关键词:立冬;暖气片;用户;热力总公司;客服电话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立冬进补有啥讲究?

     立冬是二十四节气之一。立,建始也,表示冬季自此开始。冬是终了的意思,有农作物收割后要收藏起来的含意,中国又把立冬作为冬季的开始。“寒”是冬季气候变化的主要特点,冬季除了要注意防寒保暖外,饮食保健也很重要。下面我们来看立冬进补要注意的几方面:

  • 立冬锻炼有技巧 活动手脚多慢跑

     立冬是冬季的开始。古语有云:“冬,终也,万物收藏也”,此时气候从秋季的凉爽宜人逐渐转为冬季的寒冷刺骨,万物开始趋向伏藏,人体在这段时期也要主张补肾藏精,养精蓄锐。

  • 东北大雪持续 辽宁迎强降雪

    风力较大,气温偏低,辽宁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封闭。

  • 东北多地大雪持续

    降雪从当日早间开始,直至下午5时仍在持续,风力较大,气温偏低,辽宁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封闭。降雪从当日早间开始,直至下午5时仍在持续,风力较大,气温偏低,辽宁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封闭。

  • 东北多地大雪持续

    降雪从当日早间开始,直至下午5时仍在持续,风力较大,气温偏低,辽宁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封闭。降雪从当日早间开始,直至下午5时仍在持续,风力较大,气温偏低,辽宁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封闭。

  • 四川宜宾眉山等地现小于200米的浓雾

    “立冬补冬,补嘴空”,准备贴点秋膘御寒的吃货们,今天该吃点饺子、羊肉应景了。晨练的、赶飞机的、开夜车的小伙伴们,都要多关注天气预报,防范雾气来袭。今天,盆地将经历短时多云,平坝河谷地区雾气指数高,只有盆地东北部、南部有分散的小雨。

  • 立冬食补六大推荐食谱

    俗语说:“药补不如食补”。食补在冬季调养中尤为重要。冬季气温过低,人体为了保持一定的热量,就必须增加体内糖、脂肪和蛋白质的分解,以产生更多的能量,适应机体的需要,所以必须多吃富含糖、脂肪、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

  • 今日“立冬”天气渐寒气温低 预防流感保健康

    今天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专家提醒,“立冬”时节,天气渐寒,气温降低,公众要注意预防流感侵袭。

  • 今天立冬 你准备好了吗

    今天我们迎来了冬天的第一个节气———立冬。从气候上看,过了立冬时节,北半球获得的太阳辐射将越来越少,但经历过之前漫长的一夏,地表储存的热量还有一定的剩余,所以,这个时节的天气一般不会很冷。

  • 本周立冬 周末降温

      本周四,我们将迎来立冬节气。周末,我市将迎来一股冷空气,伴随着小雨和4级~5级的偏北风,还会出现8℃左右的周极端最低气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