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佟大为现身郑州 吃饭一顿吃2碗烩面2碗胡辣汤

2016年11月10日10:08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应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之邀,电影《外公芳龄38》中主演佟大为和潘斌龙昨日现身郑州,跟河南影迷分享电影拍摄趣事。

  《外公芳龄38》讲述了饰演电台主播的佟大为在遭遇饰演未婚妈妈的陈妍希认亲后,所上演的一系列爆笑囧事。说起片中“女儿”陈妍希,佟大为对她的专业精神赞不绝口:“她特别认真,我们还没对剧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一见我就叫‘爸爸’,一下子就确立了我们之间的人物关系,帮助我快速入戏。”

  发布会上佟大为爆料,身为吃货的自己最重视午餐,“午饭一定要吃得很饱,我中午在郑州吃了两碗烩面,两碗胡辣汤。”他还现学现卖用河南话称赞:“真得劲!”据悉,电影将于明日在全国公映。

文章关键词:佟大为;胡辣汤;烩面;佟大为现身郑州;外公芳龄38;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佟大为扮超人 演绎美式超级英雄

    近日,佟大为登《时装男士》封面,封面上的佟大为笑容和煦,一身黑色西装,比出持枪手势,闭着一只眼睛,帅气而俏皮。

  • 佟大为《何以》二锅头配花生米 演活心中应晖

    电影方面,除了客串电影《何以笙箫默》,佟大为和李宇春配音的梦工厂动画《疯狂外星人》正在热映,票房已经过亿,6月26日,佟大为携手赵薇、黄晓明主演的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即将引爆大银幕。

  • 佟大为仗义助阵《何以》 与黄晓明终成“情敌”

    除了《何以笙箫默》之外,佟大为与赵薇主演的《虎妈猫爸》也即将开播,近期同样忙于《虎妈猫爸》的宣传活动,而佟大为对《何以笙箫默》的仗义相助,让黄晓明十分感激,他当场调侃道:“佟大为重色轻友,我是色,赵薇是友。

  • 《想明白了》佟大为遗憾激情戏被删减

    由佟大为、王丽坤、刘莉莉、邓家佳、赵志刚等演员领衔主演、黄俊鹏友情出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热播中。” 

  • 《想明白了》将播 佟大为王丽坤为爱开战

    剧中,佟大为饰演仗义疏财的“北京大爷”龙夏与王丽坤饰演的精打细算“北漂女”于小鱼合租生情,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虐心虐情的婚姻生活。这部由首誉光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博纳中天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佟大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海宁脉世传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尹涛影视文化工作室承制,由关悦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导演尹涛执导的情感大剧将于4月16日登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为观众讲述这段守卫爱情的“婚姻狙击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