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全国高校“单身率”排行榜:河南两所学校上榜

2016年11月13日09:21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双十一,双11什么都不买!知道自己为啥单身吗?求河南这两所上榜大学中同学们的心理阴影面积~大郑州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入选高校单身率最高的学校,你怎么看?看看你专业是不是高单身率专业?

文章关键词:全国高校;学校;排行榜;上榜;河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高校及院所菊花学术论坛在汴举办

    记者董帅奇报道 10月27日至28日,全国高校及院所菊花学术论坛在河南大学举办。黄道功、宋纯鹏共同为“开封市菊花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揭牌,并向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林业大学教授戴思兰等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专家颁发聘书。

  • 全国高校学科排行榜 上榜学科郑大河大是赢家

    距离今年高考还有一个月,今年参考的学生,又到了考前倒计时的冲刺阶段。今天,今报“家有考生”第九季如约和大家见面。在这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考生释疑解惑,及时传递高考政策以及相关资讯,全方位服务和陪伴考生与家长,一起度过这段让人难忘的时光。

  • 高校模特空乘推介会举行

    1月4日,2015“东方丽人”第十届全国高校“模特·空乘”专业推介会在山东青岛举行,吸引了中国六十余所高校前来“选苗”,模特们美丽冻人参加推介会,梦想考上合意的高校。

  • 全国高校百强河南俩大学入围 郑大43名河大74名

    近日,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联合中国科教评价网推出《2015年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河南省在本科院校竞争力总排行榜中排名最高的高校是位居第43名的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排第74名。

  • 河南理工大4个学科跻身全国前十名

    昨日,东方今报记者从河南理工大学获悉: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2012年全国高校学科评估结果,河南理工大学4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和1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参评,有4个一级学科整体水平得分跻身全国高校前十名,其中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位列第五,是河南省省属高校中唯一一个进入前五位的一级学科,矿业工程学科位列第七,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位列第八,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位列第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