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精子库告急招募志愿者:补贴5000 免费保存精液30年

2016年11月14日11:28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新华网郑州11月12日消息,由于精源紧张,河南省人类精子库近日发布信息招募捐精志愿者。根据相关政策,成功捐精者不仅可以拿到5000元左右的补助,还能免费保存精液30年。

  河南省人类精子库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和2016年参加初筛的志愿者,分别较2014年的5446人下降近一半。与此同时,捐精合格率也在下降。2010年捐精合格率为24.32%,而2016年截至目前合格率为19.68%。

  河南省人类精子库相关负责人介绍,一边是捐精志愿者减少、合格率降低,一边是全面二孩政策放开、需求量逐年增加,这导致精源日益紧张,为此,他呼吁人们打破传统观念束缚,不要对捐精望而却步。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捐精不是有偿的商业行为,但精子库会为捐精志愿者提供交通费、营养补助、误工补助、爱心奖励等费用。按国家有关规定,初步检查时,每次给予交通补助50元;合格者,每次给予交通及误工费200元;完成整个程序后,爱心奖励1500元。合格者一般需要半年内捐精10至15次,各项补助总计约5000元。

  此外,除了各项补助,捐精志愿者还可以享受包括生殖功能、传染病、遗传病三大项的免费检查,以及免费保存精液样本30年的隐性福利。

  据了解,年龄在22至45周岁的中国公民,无传染病、遗传病以及重大疾病,没有吸烟、酗酒等不良习惯者,均可自愿捐精。

  (原题为《河南精子库告急招募志愿者 捐精成功补贴5000元》)

文章关键词:捐精;精液;招募志愿者;人类精子库;遗传病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港媒:二孩致精子库告急 河南捐精不限身高学历

    港媒称,近两年捐精人数和捐精者的合格率都大降,河南省人类精子库近日发布精子库告急消息。河南省2014年捐精者有5400多人,去年及今年捐精者比2014年下降近半,今年捐精平均合格率为19.68%。

  • 河南精子库告急招募志愿者:补贴五千元+免费保存精液30年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捐精不是有偿的商业行为,但精子库会为捐精志愿者提供交通费、营养补助、误工补助、爱心奖励等费用。除了各项补助,捐精志愿者还可以享受包括生殖功能、传染病、遗传病三大项的免费检查,以及免费保存精液样本30年的隐性福利。

  • 河南省人类精子库告急

    河南商报记者探访了解到,近两年捐精人数比往年下降近一半,且合格率降低,但需求逐年增大、精子质量逐年下降等原因导致精子库告急。

  • 河南省人类精子库告急 捐精合格率仅为19.68%

    河南商报记者探访了解到,近两年捐精人数比往年下降近一半,且合格率降低,但需求逐年增大、精子质量逐年下降等原因导致精子库告急。

  • 河南省精子库招千名志愿者 捐精补助五千

    “河南省精子招千名志愿者捐精”,日前,@河南省精子库发布的一条“男性精子质量下降 合格率低”“省精子库精源紧张”的微博引起关注。在捐精流程的说明事项中,陪办君看到,捐精志愿者初步检查时,每次有50元的交通补助费,精液检测合格后每次给予交通、误工补贴200元。

  • 河南省精子库招千名志愿者

    “河南省精子招千名志愿者捐精”,日前,@河南省精子库发布的一条“男性精子质量下降 合格率低”“省精子库精源紧张”的微博引起关注。在捐精流程的说明事项中,陪办君看到,捐精志愿者初步检查时,每次有50元的交通补助费,精液检测合格后每次给予交通、误工补贴200元。

  • 合法供精服务广东并不缺 捐精者可获近5000元补贴

    张欣宗说,在停止供精半年后,捐精者还要再到精子库抽血做一次艾滋病检查。该精子库负责人张欣宗说,今年上半年,精子库捐精者约有1500多人,比往年稍有增加,但质量过关、被留下的精液只有20%左右,算下来只有300多名。

  • 探访人类精子库:精子库供不应求 受捐家庭排队1年

    日前,北京青年报记者对北医三院人类精子库进行独家探访了解到,从去年9月至今年5月,有737人向精子库捐精,合格率只有19%。

  • 精神病患假冒科学家到处捐精 致26女子生36个娃

    美国男子阿格莱斯谎称自己是高知识精英,智商160,十年间捐精数次,实际上患有精神疾病的没有任何学位且前科累累,精子已被26个家庭选用,共“制造”出36名子女。

  • 美国精神病患冒充科学家捐精 让26名女子生出36个娃

    美国男子阿格莱斯(James Christian Aggeles)谎称自己是高知识精英,智商160,十年间捐精数次,实际上患有精神疾病的没有任何学位且前科累累,精子已被26个家庭选用,共“制造”出36名子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