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10月百城房价环涨1.65% 郑州涨幅回落显著全国第一

2016年11月15日17:31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房地产投资增速虽然依旧保持了较高的增长,但调控措施出台之后,10月份的全国房价和市场成交量都开始出现回调。

  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2016年10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282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65%,涨幅较上月回落1.18个百分点。从价格环比涨跌城市个数看,79个城市价格环比上涨,与9月相比减少2个,21个城市价格环比下跌,与9月相比增加3个。

  按中位数计算,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价格中位数为7306元/平方米,环比上涨2.20%,同比上涨2.67%,百城中多数城市房价走势较为平稳。

  为更好的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国庆节前后多个热点城市出台调控政策,并初步取得了效果,供求量价渐趋理性。

  从需求端来看,非理性的投资投机需求得到抑制,热点城市住宅成交量回落;从供给端来看,政策影响下开发商积极调整营销策略,新推出项目定价较预期有所回调;从价格来看,10月百城整体价格涨幅明显放缓,上涨城市数量减少,且多数热点城市房价涨幅均有所回落,部分城市回落幅度显著。

  展望未来,政策调控效应将持续发力,市场供需两端将稳步回归理性,年末房价有望进一步企稳。

文章关键词:房价;郑州;住房公积金贷款;通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