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乘客坐大巴中途被赶下车 步行2公里至高速出口

2016年11月16日10:51  来源:淇河晨报

5034

乘客坐大巴中途被赶下车 步行2公里至高速出口

彭先生下车后拍下的照片 彭先生供图

   “长途客车把我丢在高速公路上就不管了,我走了两公路才走出收费站。”11月15日上午,读者彭先生反映,14日11时20分,他从郑州乘坐长途客车到鹤壁,客车行至距离高速公路鹤壁出口收费站约2000米的地方便停了下来,司机以收费站附近修路为由强制彭先生在高速公路上下了车。

  “刚下车那会儿可危险了,路上的大货车从身边飞驰而过,被扔在高速公路上感觉糟糕透了!”彭先生说,他不是鹤壁人,当天是来鹤壁出差的。他乘坐的那辆长途客车虽然是从郑州开往安阳途经鹤壁的,但他所购车票上显示的车程是从郑州到鹤壁,上车时司机也表示会到鹤壁,他没想到自己竟然被扔在了高速公路上。

  15日上午,记者咨询了淇滨客运总站,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根据彭先生提供的车牌号,他乘坐的那辆长途车确实不进鹤壁的客运站。由于那辆长途车不归鹤壁管理,该工作人员建议彭先生拨打省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12328投诉。(记者 王风娇)

文章关键词:大巴;高速公路;被赶下车;乘客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巴爆胎司机冒死救下全车乘客

    肇事大巴是一辆从浙江苍南返回山西太原的山西客车,昨天夜里到达中牟服务区,今天早晨,刚从服务区上高速十几分钟,左前车轮就发生了爆胎,大巴车失控撞向护栏,万幸当时高速上车少,没有发生二次事故,司机伤情比较严重,其他乘客均是轻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 乘大巴也需系安全带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倡导安全出行

    5月7日下午,在郑州市金水区柳林高速口收费站,郑州太古可口可乐联合河南电视台《晓辉在路上》,配合河南省高速交警六大队的警官们开展安全检查工作,举行“倡导安全出行,乘车系上安全带”的活动。

  • 陕西淳化大巴坠崖事故原因初步查明为操作失误

    5月16日,陕西淳化县的旅游大巴坠崖事故原因初步调查为车辆弯道操作失误。15日下午15时30分许,一辆载有46人的旅游大巴在陕西省咸阳淳化县仲山森林公园附近侧翻,坠入30多米深的山沟。

  • 大巴高速路翻车 村民争相来救援-百姓观察

    时长:23分45秒

  • 巴西一辆旅游大巴坠入400米悬崖 造成54死3伤

    据巴西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5日11时40分,巴西南部圣卡塔琳娜州(Santa Catarina)发生的旅游大巴坠崖事故已造成54人死亡、3人受伤。巴西总统罗塞夫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伤者表示慰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