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房子未准时开盘 平顶山一女子欲退“诚意金”遭拒

2016年11月17日09:44  来源:平顶山晚报

5034

  本报讯 置业顾问表示房子将于11月上旬开盘,市民王女士缴了一笔“诚意金”。11月上旬,房子未开盘,王女士要求退还“诚意金”遭拒。昨日,王女士向本报反映了此事。

  王女士家住亿昇城市花园。她说,今年9月份,她在建设路与诚朴路交叉口碧桂园·天玺公寓售楼处看房。一名杨姓置业顾问告诉她,房子将于11月上旬开盘,预缴诚意金排上号,开盘后可抵扣房款或无息退款。王女士缴纳了5000元“诚意金”,对方开具了收据,并与她签了一份《优惠单》。

  到了11月10日,王女士还没有接到售楼部通知选房的电话。她打电话给杨姓置业顾问,对方电话无法接通。询问售楼部后,王女士得知此人已离职。她在售楼部找到一位刘姓经理,希望退钱。刘经理表示,房子开盘后才能退,具体开盘时间尚不确定。

  记者在王女士提供的《优惠单》上看到,备注中列出多条明细,但没有写明开盘时间。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刘经理。刘经理说,之前该公寓推出认筹排号优惠活动,王女士缴纳5000元认筹金(即“诚意金”)排了一个号。当时预计11月份开盘,但并不是准确的开盘时间。从本月12日开始,公寓继续认筹排号,目前开盘时间尚无法确定。根据《优惠单》中条款规定,客户如果在指定认购日认购不成功,可办理无息退款手续。他表示可以退款,但得等开盘后才能办理。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咨询了河南金年华律师事务所律师高守伟,高守伟建议王女士携带凭证到市房地产监察部门投诉。随后,记者致电市房地产监察大队,一位芦姓工作人员表示,王女士可携带相关凭证前来反映具体情况,他们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文章关键词:开盘;王女士;房子;诚意金;女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