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任免一批检察院、法院干部

2016年11月19日08:32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首席记者 梁新慧 记者 米方杰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免去袁永新的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免去施付阳的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一庭副庭长职务;免去张雪枝的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免去娄素民的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员职务;免去孙少芃的洛阳铁路运输法院判员职务;任命徐薇为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审判员;免去杨建生、孟国祥的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免去钱进、李国顺的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免去刘泽生的洛阳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免去张元庆的洛阳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批准免去朱亚滨的焦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任命其为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文章关键词:省人大常委会;检察员;人民检察院;审判员;高级人民法院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焦

    8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永清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市,就《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立法工作进行调研。

  •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莅濮调研

    8月1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一行莅临濮阳,实地调研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有关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

  •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周

    6月29日至7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临我市,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河南省消防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检查,并观看市人大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书画展”。

  •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周调研

    5月31日至6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办公厅巡视员戚建庄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县乡人大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张旸参加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莅濮调研 何雄阮金泉徐兰峰陪同

    5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到我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段喜中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濮调研

    5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濮,就法院深化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进行调研。

  • 谢伏瞻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

    5月1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到省人大机关调研,看望慰问机关工作人员,听取省人大常委会有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周检查

    4月27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临我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解冰山,副市长张广东等陪同检查或出席座谈会。

  •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濮开展立法调研

    4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农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盛国民,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莅临濮阳,就《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立法工作进行调研。

  • 省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23日,省人大常委会七十八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主持会议,副主任蒋笃运、储亚平、段喜中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 省人大常委会评估濮阳市地方立法权工作

    10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工委副主任王新民一行莅濮,评估我市地方立法权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刚,市委常委、秘书长王保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定伟、邹东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成出席座谈会。

  •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濮检查

    10月19日至20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任组长的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濮,就濮阳市贯彻落实《水土保持法》和《河南省实施<水土保持法>办法》(以下简称“一法一办法”)工作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领导何雄、王保华、成定伟、卢志勇、吴新普陪同检查或出席座谈会。

  •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座谈会

    8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在新乡召开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一行听取县乡人大工作情况的介绍和加强县乡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 省人大常委会通过湿地保护条例

    7月30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河南省湿地保护条例》,标志着我省湿地资源保护实现了有法可依。

  • 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