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南三环一楼盘仅5000多元/㎡ 其中竟暗藏这样的猫腻

2016年11月22日07:18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5034

  前段时间,郑州的房价那是坐着火箭往上窜啊,可郑州南三环却出现了一个楼盘,在同等价位高达一万一左右的地段上,竟然奇葩地将房子卖的很便宜,他是想要造福人民还是哗众取宠?跟着都市君去一探究竟吧!

  △《都市报道》:5000多元一平方 这样的房子啥卖点 ↑↑↑

  word天,自从郑州南三环这家楼盘一开售,很多市民蜂拥而至,这么便宜的房子,可比同等地段便宜不止一倍阿!

  都市君看着也觉得心动呢!其中有位李先生,他是听朋友说了价位后,按耐不住自己激动地心情,赶紧跑去售楼部看房子了。

  他们楼盘的房子这么便宜,还有房产证,李先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总感觉同地段的房价都在一万一,但他家售价竟然是他们的一半!心里又感觉有些不踏实。

  根据李先生提供的地址,都市频道记者来到了中州大道南三环交叉口的一个楼盘。

  要不是记者亲眼所见,简直是不敢相信,他们这里的房价竟然这么便宜,完全不按常理出牌嘛!那这里的房价为什么会这么便宜呢?

  原来这里的房子,是所谓的酒店式公寓,就是把原来的商用住房改成若干的小户型,然后按住房卖给顾客。可是,

  这样的房子怎么会有房产证呢?

  由于是商业用房,改成住房,相应的水电费也比较高,好多的人住在一起,那么这样生活安全吗?

  据了解,为了去库存,今年国家相关部门出台了商改住和商改租的政策,鼓励滞销的写字楼或者商业用房改为民用住宅出售出租。由于和普通的住宅有很大的区别,我们也希望有需求的消费者在购买商改住房屋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来源:都市报道(dushibaodao65732233)

  记者:吴俊楠

  编辑:魏东瑞(实习) 主编:段荔娜

  原创文章 转载请获得授权 否则必究

文章关键词:房子;爆料;楼盘;房价;南三环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将房子一起搬走

    虽然常识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上的房子都应该是稳固不动的,但事实上,如今许多具有独特创意的建筑师以及设计师们似乎要打破我们的传统观念,让房子随意动起来。来看看葡萄牙建筑师Gabriela Gomes设计的“Shelter By GG”,用大卡车便可把整栋房子搬走。

  • 土地使用权到期之后,我们的房子该如何续期?

    70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后,我们的房子怎么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近日正式对外公布,提出着手研究住宅建设用地等土地使用权到期后续期的法律安排,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 使用权到期之后 我们的房子该如何续期?

    70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后,我们的房子怎么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近日正式对外公布,提出着手研究住宅建设用地等土地使用权到期后续期的法律安排,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 房子装修成这样=送命?原来我们都错了!

    新房钥匙拿到手的第一时间,业主心里总是幸福满溢——终于可以有自己的小窝,可以随心所欲的装修布置。但其实房屋装修是一门大学问,很多你想象中没什么的事情,往往都是非常危险的。

  • 小区土地被查封业主不知情 自家房子不能卖不能抵押

    小区物业经理证实,因为开发商和承包方有债务纠纷,今年2月24日,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查封了冠军小区的土地使用权 。当年,张华为了确认这两套公寓没有债务纠纷,还特意让郑州大酒店开具了一份证明。随后,张华经过查询得知,2014年,郑州大酒店因为债务纠纷,土地使用证被法院查封。

  • 房子不愁卖开发商拒绝公积金贷款?购房者可投诉

    房子不愁卖,开发商对公积金贷款购房说“不”。近一段时间,随着楼市的上扬,不少楼盘炙手可热,“卖方市场”开始呈现。记者近日调查的十多个刚需及改善型新盘中,只有个别几个楼盘表示,可以接受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为何受到开发商冷落?开发商拒绝公积金贷款违规吗?记者将为读者揭开其中原因。

  • 技巧 | 不要再说你的房子采光不好,学了这几招一样可以亮堂堂

     采光不好的房子,屋内本身就很暗沉,大面积使用白色或者浅色能很好的提高空间亮度,扩大人们的视野范围。

  • 六种情况房子买了竟然也能退

    由于开发商方面的原因,买房人在合同约定期限内无法取得房屋的产权证,如果有这样的退房条件,就可以要求退房。

  • 遵守三大原则 买一套满意物有所值的房子

    房屋所具备的一些特性,如:位置、价格、楼层、居室类型、朝向、社区环境等,可以描述出房屋的基本状况,并区别于其他房屋或产品。通过对比,将房屋的不同特性进行对比,优先考虑对自己更重要的,自己列出看中的方面。

  • 评论称“让人人买得起房子”这想法很蠢

    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近日发表文章《一城一策去库存,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认为“过去我们担心房地产价格上涨,今天更应该担心房地产价格下跌。房地产之所以要去库存,一个重要的考虑就是担心高库存会导致房价暴跌,曹广晶副省长只是说得更直白一点而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