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气象台发布暴雪红色预警 未来6小时降雪持续

2016年11月22日17:00  来源:郑州市气象台

5034

  11月22日15时30分,郑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雪红色预警信号:郑州市区降雪量已达15毫米,预计未来6小时降雪将持续,可能或者已经对交通或者农业有较大影响。

  此外,郑州机场天气大雪,因降雪量大,地面温度低,跑道不符合航班起降标准,计划机场关闭至18:00。

  防御指南:

  1.政府及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雪灾和防冻害的应急和抢险工作;

  2.必要时停课、停业(除特殊行业外);

  3.必要时飞机暂停起降,火车暂停运行,高速公路暂时封闭;

  4.做好救灾救济工作。

文章关键词:气象台;红色预警信号;暴雪;降雪量;抢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发布暴雪红色预警 未来6小时降雪持续

    11月22日15时30分,郑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雪红色预警信号:郑州市区降雪量已达15毫米,预计未来6小时降雪将持续,可能或者已经对交通或者农业有较大影响。郑州机场天气大雪,因降雪量大,地面温度低,跑道不符合航班起降标准,计划机场关闭至18:00。

  • 郑州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市区降雪量将达4毫米以上

    郑州市气象台2016年11月22日08时00分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2小时内,郑州市区降雪量将达4毫米以上,可能对交通或者农牧业有影响。

  •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气象台 发布冰雹红色预警

    科右中旗气象局6月28日13时10分发布冰雹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小时内,科右中旗南部出现冰雹可能性极大,并有可能造成雹灾,请相关部门做好防雹准备。

  • 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七省份有大或暴雨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7月10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7月10日08时至7月11日08时,浙江大部、上海、江苏东南部、福建东北部、台湾中北部、云南西部、广西东部和南部等地有大雨或暴雨。

  • 四川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11市最高温将达38℃或以上

    今日9时,四川省气象台发布第18号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盆地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达35℃或以上,其中达州、南充、广安、巴中、宜宾、遂宁、内江、自贡、泸州9市和资阳东部、广元东部的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达38℃或以上。

  • 市气象台:明日有一股冷空气过境

     忙碌了一周,想必大家都想趁着周末放松一下。记者昨天下午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明天风力较大,气温有所下降。

  • 郑州本周末天气耍冷酷 又是下雨又是0℃

    据郑州市气象台的消息,本周六,郑州阴有小雨,最高温度不超过12℃。这场降水将在周日画上休止符,郑州也从阴天转为多云,不过大风还会继续发威,4级西北风将吹上一天。小雨、大风,加上随之而来的低温,建议大家周末尽量不要出远门,需要出行的最好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 气象台被疑故意低报温度避免停工 官方否认

    按照世界气象组织规定,气象部门发布的温度是百叶箱中温度计所测量的温度。孙军说,在同一座城市内,百叶箱和水泥路、柏油路上的温度不一样。孙军说,如果要求气象台按体感温度发布预报和实况,很难操作。

  • 成都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昨夜(9日)成都强降水主要集中在西部和北部,12小时(9日19时到10日07时)最大降雨量点出现在大邑国家站,达208mm。早上8点, 成都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目前都江堰、彭州、邛崃、大邑、崇州等地出现了大暴雨,预计未来三小时,都江堰、大邑、崇州、邛崃等地降水持续,局部地方雨量仍可达100毫米以上,请注意预防大暴雨天气带来的危害。

  • 新疆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吐鄯托盆地超40度

    新疆气象台7月3日中午12点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警信号显示,巴州南部、哈密南部等地将出现37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吐鄯托盆地的最高气温将超过40度,市民应注意防暑降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